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一女星猝死!每天只睡半小时片场晕倒(图)

京港台:2019-7-16 04:08| 来源:美美娱乐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又一女星猝死!每天只睡半小时片场晕倒(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家都觉得明星这个职业,既能打扮的光鲜亮丽,又能赚的盆满钵满,所以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就是称为明星艺人,从现在那么多选秀造星节目也能看出。

  

  但其实有些明星的遭遇比一般人还要可怜,不仅赚的钱被家人榨干,还要被威胁埋怨,比如张韶涵和去年闹的沸沸扬扬的毛晓彤父亲。

  

  今天咱们说的这位台湾(专题)艺人孟庭丽,简直可以被称为现实版的樊胜美,却比樊胜美更加可怜~

  孟庭丽小时候家境不好,还有三个弟弟一个妹妹,所谓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更何况是穷人家的老大。孟庭丽为了补贴家用,中学一毕业就出来工作。

  因为颜值高身材好,一次偶然的机会,孟庭丽开始做起了广告模特,后来又被选中参演电影开始走上了演员的道路。

  

  孟庭丽最知名的角色应该是《香帅传奇》里的练霓裳了,真的非常惊艳~

  

  虽然演技也不错,但是孟庭丽的戏路一直平平,多是一些边缘角色。直到2015年拍摄内地剧《嫁个老公过日子》,她在剧中饰演陈乔恩的妈妈,才积累了更多的观众缘。

  

  前面咱们说过孟庭丽家境不好,当年之所以做广告模特也是因为护士的工资太低。成为演员的孟庭丽,为了赚钱拼命接戏,最夸张的时候一天只能睡半个小时,因此被称为“拼命三娘”。

  

  拼命拍戏挣钱也意味着没有私人时间,孟庭丽出道多年只有一段恋情,因为聚少离多也是无疾而终。之后也再没有新的恋情,樊胜美最起码还有个王柏川,所以阿美说孟庭丽比樊胜美还要可怜。

  孟庭丽的母亲经常向她要钱,连弟弟结婚的房子都是她买的。

  

  有一次母亲又来要钱,因为刚给弟弟买完房子手头钱不够,孟庭丽的母亲不仅不体谅女儿,还赖在家里不走甚至以死相逼闹绝食,最后她还是向朋友借钱拿给母亲才解决。

  因为拼命接戏,积劳成疾,孟庭丽被查出患有子宫肌瘤和腺肌症,医生建议她切除子宫,但是孟庭丽一直渴望有自己的孩子,打算坚持几年再说手术的事情。

  没想到2016年的时候,在拍摄《加油!美玲》时,孟庭丽因为感染流感已经导致了肺炎,但是她依然敬业的坚持拍戏,还同时拍摄两部戏,最终在现场昏迷。

  

  孟庭丽在医院一连昏迷了11天,最后还是因为脑干功能严重衰竭去世,年仅50岁。

  更令人愤怒的是,在孟庭丽去世没多久,她的家人就要求法院清点财产,孟庭丽出道26年竟然依然住在出租屋里,全部身家加起来也只有几万台币,那么拼命挣的钱几乎全部贡献给了家庭。

  孟庭丽去世后,因为被判定为普通事故,弟弟孟祥渊想为她申请职灾,揭开了孟庭丽生前的录音文件,孟庭丽在录音中说“我睡没几个钟头,已经又出门工作了,我现在已在汐止的山上”。

  

  孟庭丽死后,家人进行了遗体捐赠,捐出了心脏、胰脏、肝和2颗肾以及眼角膜,一共有8人受惠。

  

  孟庭丽的一生太过辛劳,所有的一切都奉献给了家庭,到去世也没能有相伴一起的人。她很早就希望能有个孩子,无奈姻缘不到。

  人的原生家庭带给自己的影响是一生的,不管你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希望每一位小仙女都能生活的开心幸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2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