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俞飞鸿被问及生理需求时 毫不避讳(组图)

京港台:2019-7-18 05:04| 来源:娱乐八卦小记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俞飞鸿被问及生理需求时 毫不避讳(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中不仅有结婚很晚的明星,也有一些明星,40多岁了还没结婚,不是她们不想结,是目前还没有遇到合适的,她们中的很多女星,情愿晚结婚,都不想凑合,像我们熟悉的林志玲杨钰莹许晴、柯蓝等女星就是这样的,她们身上都有几个共同点,第一,长得漂亮,第二,大红大紫,第三,做自己,第四,情愿单着,都不凑合。而今天说的这位女演员,她被称为不老女神,47岁整个人看上去像20岁出头的少女,不仅有颜值有演技,而且还非常的有才华,她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女星,名叫俞飞鸿。

  大家对俞飞鸿这位女星非常的熟悉吧,虽然这几年她出演的影视剧不多,但只要是她演的影视剧,不仅部部都是经典,而且收视率也非常的高。而她最让人熟悉的电视剧还是古装武侠剧《小李飞刀》,那时候她出演这部电视时才28岁,虽然她在这部电视剧中不是女一号、女二号,但她饰演的“惊鸿仙子”杨艳一出场,就惊艳了所有的观众,而她也凭借这一角一夜成名。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俞飞鸿其实是一位童星出身的演员,6岁学习舞蹈,8岁正式进入演艺圈,16岁就当上了女一号,可以说在演艺圈一直都顺风顺水。其实她有现在的成就,多亏了她的父母,她的父母都是知识分子,父亲毕业于清华大学,母亲毕业于浙江化工学院,从小父母就对她非常的宽容,什么事情都让她自己做决定。俞飞鸿也很争气,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因成绩优异,被留校任教,后来她放弃了稳定的工作,一个人赴美读书,学成后回国。

  

  俞飞鸿是一位美丽、智慧集一身的才女,在一次采访中,被一位男主持人问到,单身和生理需求是否矛盾时,她毫不避讳这样不好回答的问题,而她是这样回答的:她说有需求是正常的,但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样的,这样的答案也被网友佩服的说是教科书版的答案,从这里就能看出,俞飞鸿的情商也非常的高。

  这几年俞飞鸿出演的影视剧越来越少了,很多人都问过她,说是不是无戏可演,她说不是,她说她不想接烂剧,她说能遇到自己喜欢的角色真的是太难太难了,是呀,这样负责任的演员现今已经很少很少了,很多演员都是不管什么角色,只要导演找,不管能不能胜任,只要给钱,都接下。

  如今47岁的俞飞鸿,至今还是单身,当很多人问她,是不打算结婚还是在等待,她这样回答,她说,我不是不婚主义,我只是不想将就罢了,多么诚恳的回答呀。快50岁的俞飞鸿,整个人看上去一点都不显老,不认识她的人,第一次见她还以为她才20几岁,确实是,所以俞飞鸿也被很多人称为不老女神,这样的颜值不仅让男人着迷,也让很多女星羡慕呀。最后,祝福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6 03: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