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游客景点煮咖啡,被赶出威尼斯并罚950欧(组图)

京港台:2019-7-21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游客景点煮咖啡,被赶出威尼斯并罚950欧(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新网7月20日综合报道,如果你是一名爱四处旅游的背包客,如果你包里还装着便携的旅行锅,那可要注意啦,千万不要随便找个地儿,就支起炉子烹煮美食或美味咖啡。19日,两名德国背包客就因为在意大利威尼斯里阿尔托桥下的台阶上用旅行锅煮咖啡,被罚了950欧元,还被赶出了这座城市。

  

  

两名德国背包客在里阿尔托桥下冲咖啡,不但被罚款,还被令立即离开威尼斯。

  涉事的两名背包客来自德国柏林,一男一女,都是80后,30多岁。他们当时停在了威尼斯著名景点里阿尔托桥下的台阶上,两人从背包中拿出旅行锅和杯子等物品,开始煮咖啡。

  路人看到他们的举动后报警。根据当地新通过的一项法律,警察对他们在公共场所的不得体的行为处以了950欧元的罚款,并要求他们离开威尼斯。

  据悉,威尼斯当局今年5月通过了新法律,禁止人们在特定区域野餐、在喷泉洗澡,以及在公共场所不穿上衣等,违例者会被罚款。

  威尼斯市长说:“我们需要感谢警察的努力,才可以阻止不礼貌的旅客为所欲为,并对他们加以处罚。”

  市长说:“从现在开始,我们还将把被要求离境的人的身份告诉他们本国的使领馆。”

  威尼斯这座旅游城市只有5.5万人口,但每年都有大约3000万游客涌入,大量游客的到来也给城市环境等造成不少问题。

相关专题:星巴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