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范冰冰和李晨为何分手?范妈妈披露内情(图)

京港台:2019-7-25 20:39| 来源:娱乐频道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范冰冰和李晨为何分手?范妈妈披露内情(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范冰冰和男友李晨宣布分手已经快一个月。最近,范冰冰妈妈在一次受访中说出其中原因。

  大陆演员范冰冰和男友李晨宣布分手已经快一个月。最近,范冰冰妈妈不再沉默,她在一次受访中说出其中原因。

  范冰冰于6月27日宣布与交往4年的未婚夫李晨分手。该消息瞬间刷屏。

  范冰冰与李晨原是多年好友。2014年范冰冰担任制作并主演《武媚娘传奇》时邀请李晨演出,2015年两人公开恋情。范冰冰称赞李晨:“是我碰过脾气最好的男生。”

  自两人公布恋情以来,在外人眼里一直是很恩爱的一对,在2017年范冰冰36岁生日当天,李晨求婚成功,本来传出两人去年9月结婚,但是去年范冰冰卷入逃漏税风波,重罚8亿人民币(专题)后,两人的婚礼泡汤。如今等来的更是分手的消息。

  至于范冰冰和李晨为何分手,也成了很多人最关注的一件事情。

  有网友认为范冰冰经历过一些错事后,觉得配不上李晨;也有网友认为,范冰冰出事后,李晨怕受到牵连,但碍于当时在风口浪尖上,不能即刻提出分手,所以才拖到现在才分手。

  6月28日,南华早报引述“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的话说,逃税风波是两人分手的导火线。

  不过,这也是众人的猜测,对于他们俩为何分手,范冰冰妈妈最近在一次采访中直言:冰冰不太爱接触人,所以身边没有多少朋友,也就没有恋爱的机会。李晨和范冰冰也是在一起拍摄电影才相识的,如今范冰冰要结识新朋友发展新恋情,可能有些困难。

  范妈妈还说,范冰冰太在意工作了,如果她把工作的三分之二精力来谈恋爱,也不至于现在还是单身了。但面对范妈妈的吐槽,范冰冰也无能为力,她说她还是更愿意工作。如今范冰冰努力让事业重新起步。

  

  范冰冰8日凌晨发布一段她主演好莱坞电影《355》的幕后花絮,并附了一段她参加拳击训练为拍片做准备的镜头。(网络截图)

  7月8日,由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执导的电影《355》正式开机。在官方首次释出的花絮视频中,范冰冰虽然暂未与其他4位主演汇合,但在她单人开车、俏皮眨眼的画面曝光后,接着又有她练拳击的镜头,显得心情大好。

  而视频的前半部分显示,《355》四位主演,举著范冰冰的照片合影。同时,这4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女演员,也进行着热火朝天的枪械和拳击训练。

  这被外界认为,是范冰冰即将正式复出的信号。

  范冰冰去年曾在戛纳电影节上透露:“我在电影里饰演一位亚洲女特工,非常幸运能与这么多不同国家的优秀女演员合作。”

  作为制片人兼主演之一的杰西卡·查斯坦早前也曾表示:想拍一部以女性为主的动作片。随后,邀请了范冰冰和其他来自不同国家的4位女演员加入。

  范冰冰去年陷入逃税风波后,查斯坦主导拍摄的《355》仍力挺范冰冰,坚持不换角。之前,传范冰冰仍被限制出境,将留在中国拍摄,影片后制再让她与其他人合体。

  电影《355》的导演金伯格此前在WonderCon活动上接受专访时,分享了自己的拍片计划,他特别提到范冰冰依旧是主演之一,对她和剧本的内容都非常满意。

相关专题:范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