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爆冷!国乒世界第一0比11惨败 孙颖莎也出局

京港台:2019-7-26 06:57| 来源:东方体育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爆冷!国乒世界第一0比11惨败 孙颖莎也出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9年全国锦标赛刚开打就冷门迭爆。混双项目中,陈梦和孙颖莎都出局了。全国锦标赛的竞争果然很激烈,央视名记李武军特意再次提到这是世界上最难打的比赛。

  

  混双项目首轮比赛陈梦和于子洋这对国字号组合,被薛飞/张瑞4比0横扫。陈梦在女单项目世界排名第一,今年她增加了混双项目的比赛,公开赛中曾经和许昕配对混双。如今在全国锦标赛上与于子洋搭档,没想到首轮就遗憾出局,而且输得有些尴尬。

  

  在第二局比赛,薛飞/张瑞疯狂吊打陈梦/于子洋,竟然打出了11比0。尽管这是混双比赛,但是对于女单世界第一的陈梦来说,被11比0吊打,依然是很丢面子的事情。

  

  陈梦被爆冷了,孙颖莎也被爆冷了。孙颖莎和王楚钦组成了小魔王组合,他们曾经在2018年的亚运会上夺得金牌,4比2击败林高远和王曼昱。他们还是去年全国锦标赛的混双冠军。可以说孙颖莎与王楚钦联手还是很有实力的,但是没想到首轮2比4输给了夏易正/车晓曦。双方在前四局战成2比2。第五局夏易正/车晓曦11比4胜出,第六局王楚钦/孙颖莎5比1开局,却被对手反超,并且11比7胜出。

  

  卫冕冠军竟然一轮游。赛后孙颖莎表示:“最近自己和王楚钦没有进行配合,而对手又在一直冲击我们,因此比赛中失误较多。”国乒主将首轮就纷纷出局,这证明了全锦赛的难度。央视名记李武军在微博上感叹全国锦标赛被誉为‘世界上最难打的比赛。  

  对于陈梦、孙颖莎和王楚钦这三位重要战将来说,接下来的单打项目上也不会轻松。全国锦标赛上卧虎藏龙,不知道会继续诞生多少冷门。全锦赛混双1/8决赛赛果:王楚钦/孙颖莎2-4夏易正/车晓曦周恺/孙铭阳1-4郑培锋/顾玉婷梁靖崑/朱雨玲4-3马特/刘斐张煜东/刘曦1-4周启豪/陈幸同于子洋/陈梦0-4薛飞/张瑞朱霖峰/冯亚兰1-4周雨/木子方博/王艺迪3-4赵钊彦/黄凡真曹巍/张缤月0-4林高远/王曼昱

相关专题:丁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