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范冰冰脸颊发福变胖臃肿 却没被广告商抛弃

京港台:2019-7-26 10:51| 来源:娱评圈内外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范冰冰脸颊发福变胖臃肿 却没被广告商抛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经历逃税被罚和分手风波后,范冰冰再次强势回归了。7月22号,范冰冰参加化妆品行业大会,高调宣传自家面膜捞金。7月23号下午,范冰冰再次出席某品牌活动,而且还是以代言人的身份到场的。看来,范冰冰没有被广告商抛弃,还是有不少广告商喜欢和范冰冰合作。有网友吐槽:不怕招牌被污点艺人砸了吗?

  

  范冰冰当天身穿一件很宽松的长裙,耳朵上的超大耳坠很显眼,左手无名指还戴上了一颗超大钻戒,这个戒指耐人寻味啊!咱们都知道无名指戴戒指,暗示已经订婚或结婚。范冰冰刚被李晨抛弃,订婚结婚都不可能,只能反应出她着急嫁人的想法,此前说过会努力把自己嫁出去。

  范冰冰是微胖界女神,以前是,现在依然是。范冰冰脸颊又胖了一圈,有些发福水肿了,身体也臃肿。穿这么宽松肥大的裙子,是刻意遮挡自己发福的身材吗?上台时,范冰冰走路不方便,由男主持人和另一个男士搀扶上台,牌子很大啊!

  

  在活动现场范冰冰谈到了自己去西藏做公益的事情,表示妈妈以前阻止过自己,觉得范冰冰背负太大,不过范冰冰没有放弃。范冰冰也首次开口澄清怀孕传闻,她说:我没有当妈妈!这是当事人亲自辟谣了。

  

  品牌方的老板还打亲情牌,现场爆料说:范冰冰在那边像村姑,不像大明星,很操劳操心小孩。我拍了她在那边的照片,跟她今天形象相差太大,都不忍心存在相机里,我后来偷偷删掉了。说到公益,还是借用以前官媒对范冰冰的评价:支持单纯的公益,切莫把公益当做挽救星途的洗白器。

相关专题:范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