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人在台湾登广告:不要相信中国!(图)

京港台:2019-7-26 21:16| 来源:VOA | 评论( 57 )  | 我来说几句


港人在台湾登广告:不要相信中国!(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2019年7月21日香港(专题)反送中示威者游行前往北京中央政府驻港机构中联办抗议后中国国徽遭破坏。

  香港发生此起彼伏的抗议示威事件一个半月之后,有香港人在台湾(专题)刊登广告说,不要相信中国。广告口号还包括:保卫台湾重夺香港。

  台湾网络媒体新头壳(Newtalk.tw)7月26日说,香港反送中运动延烧8周。周五有港人在台湾平面媒体买半个版面发声,呼吁大家不要相信中国的任何承诺,不要相信中国签署的任何协议。该报道还希望香港的惨痛教训,能让自由世界引以为戒。

  他们说,中共政权不守信用,希望台湾人重视他们的呐喊,别让香港人白白牺牲,别被中共的“一国两区”骗了!刊登广告的是fight for freedom . Stand with Hong Kong.等团体并说他们是一群香港人。

  他们在广告中说,北京为了夺取香港“无所不用其极”。他们派间谍渗透香港制造内战,并以毁灭香港作为威胁,逼迫英国签订《中英联合声明》。和中国政府从无历史交集的香港,最终被交还给共产党。

  这篇广告说,香港沦陷自此开始。不仅不公平的选举制度让议会失去代议功能,香港法治、资源被破坏,更别提武力镇压、对民众无差别开枪等等事情,香港的文化、语言及历史不断地被清洗。

  广告抨击北京把中英联合声明当成“欺世的废纸”,还说“他们会不断以承诺欺骗更多人,建立更巨大的霸权----你们必须当心”。广告说,千万不要相信中国的任何承诺,不要相信中国签署的任何协议,以香港为鉴。

相关专题:香港,台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