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内部人士透露:王室已经禁止卡米拉当英国王后

京港台:2019-7-28 05:00| 来源:译言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内部人士透露:王室已经禁止卡米拉当英国王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卡米拉是当今英国王室王储查尔斯王子的第二任妻子,她因为当年插足查尔斯与原配妻子戴安娜的婚姻,而成为了人尽皆知的第三者,在英国公众乃至世界各国王室粉丝心中,卡米拉的小三形象根深蒂固,深入人心。

  

  而现在随着当今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日益年迈,查尔斯王子作为英国王位第一顺序的继承人,他从英女王手中接过权杖,继位登基的日子也似乎越来越近了。

  查尔斯曾经明确表示,一旦他继位成为英国国王,他必然要给予妻子卡米拉一个符合她身份的王室封号,换而言之,就是“英国王后”的王室封号。

  那么,查尔斯的愿望,是否能顺利达成呢?

  

  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报道,王室前管家格兰特·哈罗德向媒体爆料:王室已经做出了决定,在查尔斯王子登基成为国王后,禁止他授予卡米拉“英国王后”的王室封号,从而避免因为卡米拉获得“英国王后”封号而引起的大量英国公众的不满以及对王室的批评攻击,让王室面临巨大危机。

  

  对于这件事,马丁的看法是,

  王室享受着公众的供养,那么一切行为必须要尊重公众的意愿,假如英国公众真的不愿意看到某些事情发生,那么王室就应该避免某些事情发生,毕竟王室花着英国公众的钱,就要听英国公众的话,大家说对不对。

  

  对于这件事,你怎样看?

  欢迎发表评论,马丁想听听你们的看法。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