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一生只两条裤交替穿 存下300万美元只为…

京港台:2019-7-29 09:20| 来源:CNN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他一生只两条裤交替穿 存下300万美元只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爱荷华州一名女子康纳德(Kira Conard)记得,4年前她参加高中毕业典礼,她很幸福。但同时,她也很悲伤,因为她没有钱继续读大学,让她想不到的是,一个陌生的男子帮她完成她的大学梦。 

  

  施罗德告诉律师,他虽然没有机会上大学,却盼望其他人能够接受教育。

  据CNN报道,美国一名来自爱荷华州的女子康纳德4年前从高中毕业,她的朋友当时都很兴奋地计划着未来,她却在旁边默不作声。因为出生在单亲家庭的她,靠3名姐姐一起拉扯长大,她自己根本承担不起大学高昂的学费。

  不过,随后她接到一通陌生电话,对方说要给她提供奖学金,电话另一端的男子告诉她,这笔费用是由一位名叫戴尔施罗德(Dale Schroeder)的人赞助的。“我立刻哭了出来”康纳德说。

  这名戴尔出生于1919年,并非大富大贵之人。他只是一名在狄蒙因市(Des Moines)一家公司工作了67年的木匠。

  尼尔森(Steve Nielsen)是名律师,他说,施罗德曾来到他的办公室,希望律师帮他创建一项奖学金计划。施罗德告诉律师,他虽然没有机会上大学,却盼望其他人能够接受教育。

  尼尔森还表示,戴尔一生中只有两条牛仔裤,一条工作用,一条则是前往教堂穿的,他没有结婚,因此也没有小孩。2005年他去世时,积蓄累积约300万美元。

  戴尔去世后,他没办法与得到帮助的学生见面,不过他的善心至今已帮助33人免费就读大学。

  这项奖学金计划名为“戴尔的孩子”(Dale's Kids),在第33名学生获得帮助后,施罗德积存的费用也归零,如今接受学费的人很多成为医师、老师与治疗师等。

  康纳德说,对于一个从未有机会见面的男子来说,让她得以完成大学美梦,她感到相当不可思议。

  虽然戴尔的钱用完了,但是尼克森表示:“我们要求的就是将这种美德保留并且传承下去,虽然戴尔去世了,但是我们知道,他的孩子们在世界各个角落留下自己的印记,这将永远存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