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湾区房价最贵城市 巡逻警力彷彿私人守卫

京港台:2019-7-30 20:30|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湾区房价最贵城市 巡逻警力彷彿私人守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十年来,阿赛顿(Atherton)一直是湾区房价最高的城市,近几年房价更暴涨,使此地成为全美最贵邮区,原因何在?

  

  主要因为这里土地规画分区仅限独立屋、地皮至少要一亩、地势平坦,以及购房的人口组成改变,使得房屋规模大增,价格也随之大涨。

  据不动产资讯公司CoreLogic的资料,今年上半年阿赛顿售出成屋中位房价是810万元,不但是湾区最高,而且还几乎是排名第二洛斯阿图山(Los Altos Hills)中位房价(450万元)的两倍,排名第三的希尔斯堡(Hillsborough)中位房价为425万。但十年前,阿赛顿房价仅比这两个城市分别高9%和19%而已。

  这三市人口都差不多,由阿赛顿约7000到希尔斯堡的1万1500人,三市都没有多单元住房(multifamily housing),除私人乡村夜总会之外,也没有商业活动分区。

  其实在1980年代,阿赛顿的房子并不好卖,当时大家喜欢的是希尔斯堡,因为它离旧金山(专题)较近,一直到最近15年,脸书和Google上市之后,情况才有改变,许多买家都在Google工作,因此阿赛顿大道有一阵子被称为Google大道。

  如今阿赛顿的房屋买家来自外国人、科技人、医师、律师,还有遗产继承人。体坛也有不少人喜欢在阿赛顿治产,包括美足健将莱斯( Jerry Rice)、职棒选手梅斯(Willie Mays)、勇士东主拉可布(Joe Lacob) ,也有人说柯瑞(Stephen Curry)在这里也买了房子。

  有钱人受阿赛顿吸引的另一原因是其警力简直就像私人警卫,阿赛顿市长魏德默(Bill Widmer) 说,约一半的住户警报系统直通警局,如果他们去度假,警方也会去他们家巡逻。

相关专题:旧金山,房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1: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