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文章白百何接连离婚 《失恋33天》8星"可怕巧合"

京港台:2019-7-31 06:22| 来源:新明日报 | 我来说几句


文章白百何接连离婚 《失恋33天》8星"可怕巧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小生文章与女星马伊琍前天宣布离婚,让网友连结起一桩可怕的巧合。

  2011年卖出7000万新元票房的人气电影《失恋33天》8位演员不是离婚或分手,再不就当小三。包括男、女主角文章、白百何,参演的马伊琍、陈羽凡、姚笛、李晨和张子萱,以及涉毒“劣迹艺人”的张默,通通中箭。

20190730_enews_sm33days1.jpg

  2014年,文章在老婆马伊琍怀第2胎时,爆出偷吃《失》另一女星姚笛,如今离婚;《失》女主角白百何则在2017年被中国媒体拍到和男模张爱朋同游泰国疑似出轨,之后同样参与过《失》的白百何老公陈羽凡宣布两人已在2015年协议离婚。陈羽凡也在去年因涉嫌吸毒成瘾被警方责令社区戒毒3年。

  另一曾参演《失》的男星李晨也在今年6月底,宣布和论及婚嫁的范冰冰分手收场。女星张子萱则在2015年被爆出与陈赫交往,当时双方都是已婚人士,之后两人双双离婚,如今两人已结婚。

  8位演员是非曲折不断,让网友不仅觉得《失恋33天》这部戏很邪门!

  马伊琍否认姐弟恋

  中国媒体拍到回复单身的文章随地小便,当时他驾车接载两位女助理往市区的一家火锅店聚餐,过程中还与她们碰杯,酒足饭饱后文章还抽了一根烟。

  离开餐馆时,文章可能喝多了,突然揽住女助理的胳膊。当一行人走近座驾时,文章没有即时上车,竟然绕到车后,找了个地方随地小便。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完全不顾形像。

  另外,又有中国媒体指43岁马伊琍恋上比她小7岁的男演员高伟光,称两人因合作拍新剧《爱思小姐探桉集》搭上,已经两次被拍到一起吃饭。

  不过,新恋情随即被马伊琍工作室人员否认了,指当时是剧组工作人员一起聚餐,除了马伊琍和高伟光两位男女主角,还有其他演员在场。

相关专题:恋爱,婚姻,白百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