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蓉与女儿大手拉小手旅行 行李箱一大堆如同搬家

京港台:2019-8-3 12:04| 来源:娱乐史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马蓉与女儿大手拉小手旅行 行李箱一大堆如同搬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马蓉再次高调现身,先是马蓉带着女儿一起去潇洒旅行,照片中马蓉还是一如既往的光鲜亮丽,似乎除了那次强闯王宝强家被打外,其他只要现身都是一副名门贵妇的派头,很是惬意,对于网友的各种批判声音不以为意,甚至颇有几分“就喜欢你们看不惯我,又不能拿我怎么样”的意味~

  

  马蓉这次打扮的依然很时尚,带着复古墨镜,穿着包臀连衣裙,推着行李箱,而女儿则穿着白色的短袖,戴着一副墨镜,有点婴儿肥的样子,肤色白皙,这点看来是遗传了马蓉,而且在母亲马蓉的传染下,面对镜头一点也不害羞,还轻松对着镜头手势比V,胖乎乎很是可爱……

  

  就是不知道马蓉这次是去哪里旅行,大大小小行李箱四五个,而且马蓉随后某平台晒了视频,视频中马蓉拉着女儿的小手,还给一个特写,并配文称,大手拉小手一起去旅行,而行李箱也相当的抢镜,上面贴着“超大特重优先行李”,看来确实是有不少的东西啊。

  

  前不久,马蓉才带着女儿去新加坡去玩,做spa,以及人体相机等等,玩的是相当不亦乐乎,不过相比之下王宝强就没那么好过了,母亲去世,让王宝强遭受了不小的打击,在王母的葬礼上哭的伤心欲绝,而且在剧组《唐人街探案3》聚餐中,王宝强很是沧桑,而且胡子拉碴,虽然在聚会上面露笑容,可是看起来却有几分勉强的意味,也不知道是不是没有走出母亲去世的阴影……

  

  而且不止如此,王宝强新交的一个女友,而且这个新女友似乎也比较懂事,王宝强母亲的葬礼上,还披麻戴孝赢得不少人的认可,也算是给王宝强扳回了一局,结果不曾想,马蓉似乎并不想她好过,直接发了冯清之前的在酒吧的旧照,还宣称别让她带坏了儿子,即使分得了财产,也没有彻底和王宝强断绝关系啊,毕竟还是王子豪的亲身母亲。

  

  对于马蓉的种种做法,小伙们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旅游,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0: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