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国瑜约不到郭台铭但"郭王会"今天上午神秘举行

京港台:2019-8-3 23:34| 来源:RFI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韩国瑜约不到郭台铭但"郭王会"今天上午神秘举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图为台湾(专题)前立法院长王金平网络照片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在初选之后密集联系鸿海集团前董事长郭台铭,一直无法联系上,但中央社报导,刚回国不久的郭台铭,今天上午却神秘地会见了坚持参选到底的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两人到底谈什么,王金平阵营不愿透露。

  至于未来两人是否可能合作,王金平阵营没有具体响应,但打趣说:「就算要结婚也要先准备好房子,决定一下宴客名单吧」。

  郭台铭在总统初选败给韩国瑜后出国沉淀,一回国后,台北市长柯文哲组党的讯息随即曝光,引发郭台铭是否会和柯文哲合作的揣测;而王金平昨天公开表态不当韩国瑜的副手,会参选到底,今天上午又和郭台铭见面,格外引发关注。

  据了解,王金平和郭台铭是今天上午十点见面,王金平阵营表示,郭台铭和王金平没有心结,而且相互尊重,彼此有默契,见面只是就现况互相交换想法。

  韩国瑜今天启动下乡行程,首站到桃园,他受访时说,蓝军团结都不见得能胜利,如果蓝军分裂,「相信选战的后果大家都很担心」。

  知情人士透露,郭台铭与王金平会面,除了两人的情谊外,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相较于柯文哲,王金平才是国民党自己人。而且郭台铭如果要参选,王金平雄厚的地方基层人脉,是郭台铭一定要优先结合的力量,另外,王金平参选总统的企图到现在仍然维持,因此更要了解王金平的想法和决定。

  联合报分析指出,「郭王会」如果形成合作默契,形同重重打脸刚获得国民党提名的韩国瑜,而且包括当初促成或鼓励郭台铭参选的党内大老也等于被狠狠打枪。而且「郭王合」只是第一步,接下来第三势力整合才要开始,这对明年总统选举更将造成关键影响,目前国民党内部忧心忡忡。

相关专题:韩国,台湾,郭台铭,韩国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