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思诚近照被曝光发福严重,网友:难怪不晒照了

京港台:2019-8-11 04:51| 来源:娱乐大嘴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陈思诚近照被曝光发福严重,网友:难怪不晒照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娱乐圈内,有不少明星夫妻为大家所熟悉,比如陈思诚和佟丽娅。陈思诚和佟丽娅的婚姻,也为很多人热议。原因是陈思诚曾曝出过出轨丑闻,只是陈思诚并没有承认,佟丽娅也没有和其离婚。

  

  因此,两人的婚姻虽然不被外界所看好,但也是相安无事。最近,佟丽娅生日到了,陈思诚在零点祝福佟丽娅生日快乐,这是其多年来的“惯例”了,佟丽娅也给予了回应,说明两人的婚姻关系不错,也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离婚了等等。

  

  陈思诚在佟丽娅生日当天,不仅零点准时送祝福,还专门为老婆加油,因佟丽娅主演的电影正在上映。只是佟丽娅和岳云鹏主演的电影,无论口碑还是票房收入都是不佳,甚至被很多人认为岳云鹏拖累了佟丽娅。

  

  还有网友爆料吐槽陈思诚之所以不晒自己和佟丽娅的照片,因陈思诚如今发福不少,肚子也变成了“啤酒肚”,看上去胖了很多。

  

  一些网友在看了陈思诚的近照后,也认为陈思诚已经变成了中年油腻大叔,和过去是没法相比,和佟丽娅在一起也是显得“格格不入”。

相关专题:佟丽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