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一天赶两场募款餐会 1200万美元进帐

京港台:2019-8-11 06:00|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一天赶两场募款餐会 1200万美元进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川普9日转发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的推文,声称他参加两场募款餐会,一共为竞选连任募得1200万美元资金,比一开始预期还要多200万美元。

  

  川普竞选连任,9日举办两场募款餐会,一共募得1200万美元,比最初预期还要多出200万美元。

  川普的募款餐会都在纽约(专题)市近郊汉普顿(Hamptons)举行,主办人分别是亿万富豪罗斯(Stephen Ross)及房地产开发商法瑞尔(Joe Farrell)。《Inside Edition》独家直击法瑞尔举办餐会的2000平方英尺豪宅,内部除了有保龄球场、篮球场、室内滑板场、迷你戏院、儿童游乐场,甚至还有一座专属户外棒球场。

  媒体指募款餐会门票是2800美元,与川普合照另外要价35000美元,若再参加总统私人圆桌论坛,总共要价25万美元。川普从白宫出发前就表示,根据他了解,募款餐会门票已经销售一空,显然非常成功。

  不过,募款餐会也带来争议。包含部分明星的反川普人士公开呼吁杯葛罗斯旗下事业,包括连锁健身俱乐部、餐饮店和NFL迈阿密海豚队。民主党籍联邦众议员卡斯楚(Joaquin Castro)更上推特,直接公开川普在德州圣安东尼一带的44名金主名单。

  对此,川普也特别帮腔,称罗斯与他曾在纽约房地产界彼此竞争,却是他的超级好朋友,事业也非常成功,杯葛活动只会让罗斯的事业"蒸蒸日上",一个星期后就能见真章。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4: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