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熊孩子高空抛杂物:想看看飞起来像不像乾坤圈

京港台:2019-8-11 10:08| 来源:看看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熊孩子高空抛杂物:想看看飞起来像不像乾坤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两天,重庆市沙坪坝区联芳街道一个小区里,正在楼下散步的居民,被楼上不断扔下的各种物品吓得够呛,是谁在干这么危险的事呢?

  这是一栋32层高的楼房,一开始,楼上扔下的有毛绒绒的小玩具,后来又扔下好几个衣架,赶来做清洁的小区保洁员胡女士正在清扫这些东西。楼上又扔下一把小剪刀,落在胡女士的脚边,不仅把胡女士吓得不轻,还把旁边正在议论这事的好些小区居民惊出一身冷汗。

  小区保洁员胡女士说:我正在扫地,有东西扔下来,把我们吓了一跳。

  小区保安罗先生说:扔了有衣架,指甲刀,不清楚是哪一楼扔下来的。

  民警赶到后,通过现场勘查,结合目击者提供的线索,确定了高空抛物者的楼层范围。

  孙警官表示,居民他们看到在18楼在25楼之间,我们民警就挨家挨户去敲门,去核实有没有人高空抛物下来。

  民警和小区物管、保安一起敲开了22楼一家住户的家门。一位年龄约7岁多的小男孩正站在阳台位置,脚下还有几个玩具和衣架,开门的是孩子的父亲,他说自己在休息,儿子东东独自一人在客厅玩耍。经过耐心询问,孩子最终承认,这些东西都是他扔下去的。

  

  东东为什么要把这么多东西从楼上扔下去呢?孩子说,他刚看了哪吒闹海的动画片,哪吒用的乾坤圈飞起来特别好看,他也就把家里的东西扔出去,想看看有没有像飞起来的乾坤圈那样好看。孩子这种不可思议的联想,让大伙哭笑不得。

  

  孙警官说:他(东东)觉得这些东西扔下去,像哪吒的乾坤圈扔起这么好耍,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些东西扔下去的危害性。

  民警指出,孩子的这种模仿行为,存在很大的危害性,需要家长平时多引导孩子,提醒孩子不要模仿这类高空抛物的危险动作。孩子父亲表示,一定吸取教训,加强对孩子安全知识的教育。

  

  这次虽然是一位小朋友觉得好玩在高空抛物,可我们还得给很多住在楼上的居民们敲敲警钟,高空抛物已经造成了很多血的教训。请管住自己的手,不要高空抛物,一旦砸伤人,后果不堪设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8: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