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共中央政法委批黎智英是祸港四人帮之首

京港台:2019-8-19 04:43| 来源:东网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中共中央政法委批黎智英是祸港四人帮之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中央政法委点名批评黎智英、李柱铭、陈方安生及何俊仁为"祸港四人帮"。

  继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先后多次点名炮轰一传媒黎智英是祸港幕后黑手,中共中央政法委今(18日)亦于其官网发文,点名黎智英、外号"李汉奸"之称的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被称为"民主阿婆"的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以及外号"AV仁"的民主党前主席何俊仁为"祸港四人帮",力数4人"十四宗罪"斥卖港投美。

  中央政法委今以"『祸港四人帮』十四宗罪"为题发文,指过去两个多月以来,香港(专题)正常秩序持续受到暴力活动冲击,"暴力分子"公然挑战一国两制原则的底线,摧毁香港经济民生,而所有冲突的罪魁祸首正是"祸港四人帮",点名黎智英、李柱铭、陈方安生及何俊仁卖港投美。

  文章指,黎智英是"祸港四人帮"之首,是美国在港的主要代理人,借一传媒协助美英政治势力不断插手香港事务,每当有反对派举行游行时,《苹果日报》势必煽动市民上街。文章更点名提及黎智英助手Mark Simon,曾任美国海军情报员,质疑由他代表与美国联络,涉多次向美方捐款,而黎智英更于今年7月先后与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及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会面,讨论香港局势,证黎智英与美国关系千丝万缕。

  李柱铭则被称为"港独之父",交章指他长期与美国政界的右翼分子保持密切联系,是西方反华势力在香港培养的"代理人",极力从事港独运动。文章续指,李柱铭于1998年在立法会上首次以"逃犯危害香港安宁"为由,动议港府安排与内地进行逃犯移交,是提出修订《逃犯条例》的第一人,但今年港府再提修例时,李却大力反对及主动向美国"告洋状",疑向美方建议借修例在港制造混乱。

  文章指,李柱铭亦自2017年以来多次外访"唱衰香港",更曾带同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赴美,推动"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文章狠批李柱铭与黎智英多次联手,借《苹果日报》发文蛊惑市民,涉鼓吹暴力。

  至于陈方安生则是英美反华势力插手香港事务的一枚棋子,文章斥她满口仁义道德,实是卖港收金,包括她近来常以其前政务司司长的身份,多次鼓励公务员参与示威活动,企图瘫痪港府。文章提及她于今年3月应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邀请外访,四处"唱衰香港",是自称香港良心却在出卖良心的行动。

  "祸港四人帮"最后一人何俊仁,被批评其政治立场飘忽不定,犹如墙头草,是一位十足的"政治投机分子",他更被揭于参选特首期间,涉漏报出任一家公司的董事及以该公司名下拥有一个值1200万港元的豪宅及车位,被斥是素养低及诚信破产。

  文章末段强调,法治不容挑战,香港是中国的香港,绝不容许任何外部势力以任何方式插手和干预,祸港及乱港的图谋绝不可能得逞。此外,中央政法委点名违法占中的"双学三子"黄之锋、罗冠聪和周永康是"祸港青年头目"。

相关专题:香港,四人帮,黎智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