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约车上演活春宫 郑州男还呛女司机“关你啥事”

京港台:2019-8-27 05:25|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网约车上演活春宫 郑州男还呛女司机“关你啥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司机回呛:“那你弄死我吧。”(视频截图)

  

  男乘客说:“你给我拉到目的地,你要敢给我搁到这,看我不弄死你。”(视频截图)

  河南郑州一对男女叫了网约车,女司机在前面开车,男女两位乘客却在后面做起了“不可描述之私密之事”,女司机停车制止,怒斥“我这车不是旅馆”,却遭男乘客回呛“关你啥事”、“你给我拉到目的地,你要敢给我搁到这,看我不弄死你。”女司机毫不示弱回呛“那你弄死我吧”。

  影片来源:YouTube

  搜狐报导,8月23日,一段视频在河南郑州司机群里热传,视频中一位网约车女司机表示,在开车过程中两位乘客不顾司机感受,在车上做起了“私密之事”,女司机停车制止时双方陷入争执。女司机气愤的说:“我自己的车,你俩在我车上做这种事,我肯定不干”、“我这车不是旅馆”。

  视频显示,男乘客说:“走吧!你先把我送到目的地,你不管我的事,我也不管你的事。你最起码把我送到地儿吧,你不能把我搁这儿吧!你车里又没规定两口子不能亲热。”随后更威胁“你要是把我放路边,咱俩今天没完”。

  女司机坚持要两人先整理好衣服,男乘客闻言进一步威胁说:“你要是敢不给我们送到目的地,我弄死你!”这时,女乘客出来“打圆场”说:“我们俩现在衣服穿上行吧,行吧。”

相关专题:Uber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