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毅清被捕毒瘾发作 黄奕薛之谦周立波们噩梦结束

京港台:2019-8-29 05:58|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黄毅清被捕毒瘾发作 黄奕薛之谦周立波们噩梦结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网络红人黄毅清因为贩毒吸毒行为被中国上海公安提请批捕,黄毅清还涉嫌寻衅滋事罪。

  据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官方微博28日发布的通报,通报称,黄毅清存在向他人贩卖毒品和吸食毒品的行为,已被提请批捕。

  以下为通报原文:

  近日,黄毅清(男,34岁)因在网络散布不实言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后,继续通过网络发布不实言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其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虹口公安分局于8月3日依法对黄刑事拘留。后经进一步调查,公安机关发现黄还存在向他人贩卖毒品和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日前,公安机关以黄毅清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对其吸毒违反行为另案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毅清早前造谣民警为周立波充当保护伞被行政拘留。黄毅清因此故意摔伤,以自残方式逃避。随后,黄毅清继续造谣生事被第二次刑留时,被工作人员发现他有疑似毒瘾发作的症状,之后又发现他涉嫌吸毒贩毒的犯罪线索。知情人还透露黄毅清现在靠直播拉赞助赚钱,“去年一年大概得赚2000万左右。”随后,有媒体到黄毅清别墅小区工作人员询问,对方回应称已多日未见到黄毅清本人,而事发前不久黄毅清常常驾着豪车外出。

  黄毅清,上海人。先赴澳大利亚读书,后在美国念大学,直至25岁大学毕业后回国。回国后,黄毅清并没有继承父亲的产业,而是创建了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同时出任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

  2014年8月,黄毅清因与妻子、女星黄奕发生离婚“双黄大战”而获得关注。2019年8月28日,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通报,黄毅清贩毒、吸毒,已被提请批捕。

  黄奕薛之谦周立波等明星噩梦结束,网友欢呼

  最近这几年娱乐圈繁华,算得上明星的就不少,看得人眼花缭乱,却偏偏还有一些长得其貌不扬,也不是从事影视音乐事业的人因为各种原因乱入娱乐圈,黄毅清算是最典型的代表。

  

  黄毅清最早在娱乐八卦圈被关注,是因为与女星黄奕结婚。当初几乎没人认识黄毅清,也好奇黄奕即使离婚再婚,也没必要找个这样各种不般配的丈夫,但两人还是很迅速恋爱结婚,并且很快怀孕生女。

  

  本以为黄奕的第二段婚姻,有了女儿,会比较稳定幸福,谁知道没过多久,再次证明黄奕选男人的眼光有问题,总是遇人不淑,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黄奕再次离婚不说,与黄毅清低调结婚却狗血离婚,一度双方打官司,微博互怼,各种丑闻频出,让人看尽笑话,在对黄奕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同时,更是对和其结婚为其生女还对前妻各种刁难辱骂的黄毅清非常反感厌恶。

  

  

  因为与黄奕离婚在娱乐圈被关注的黄毅清,已经臭名昭著,谁知道他这些年不仅三番五次手撕前妻黄奕,还学王思聪一样假装娱乐圈纪委,对娱乐圈诸多明星的人和事要么插嘴爆料,要么评头论足,仿佛自己就是正义,还是万事通,仿佛对娱乐圈很多人的事情都清楚。这种肆无忌惮的作风,可害苦了不少明星,也让网友深恶痛绝。这些年,黄毅清除了撕黄奕,对李小璐贾乃亮的事评头论足,更是公开实名举报周立波,双方互掐不断。

  

  

  对于前两年因为被前女友李雨桐手撕而人设不保的薛之谦,黄毅清也质疑他吸毒,害得薛之谦自己主动去相关机构验毒然后发微博表明清白,两人的是非恩怨后来也不了了之。

  

  让不少明星和网友都忍无可忍的黄毅清,一向心高气傲犀利毒辣,很多人早就看不下去,但他依然在网络横行。终于,在2019年,黄毅清因在网络散布不实言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后,继续通过网络发布不实言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其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罪,虹口公安分局于8月3日依法对黄刑事拘留。后经进一步调查,公安机关发现黄还存在向他人贩卖毒品和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行为。现在公安机关以黄毅清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对其吸毒违法行为另案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看到黄毅清因为吸毒贩毒被抓,网友们表示既意外又不意外。意外的是他平时经常揭发怒怼各路明星吸毒,看似义正言辞,以为他应该能撇干净,才敢这么嚣张大胆,谁知道现在是贼喊捉贼狠狠打脸。不意外是因为很多网友觉得黄毅清之前的各种言论就像疯子一样胡言乱语,现在看来好像也是事出有因。终于,大家为黄奕周立波薛之谦松了一口气,相信以后黄毅清不会再去怼他们了,或者即使他还有什么言论,也没啥人设和信任了。另一方面,铲除黄毅清这种潜伏在娱乐圈的毒瘤和网络上的嚣张肇事者,网友表示很开心,从此眼睛耳根至少清静些了,暂时不用看调料小丑哗宠取宠了。

相关专题:黄奕,周立波,薛之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