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0年最强飓风登陆美国!川普坐镇 超市被抢购一空

京港台:2019-8-31 23:43| 来源:华人生活 | 我来说几句


30年最强飓风登陆美国!川普坐镇 超市被抢购一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佛州东北部港口城市圣奥古斯丁的沃尔玛超市中,原本摆放着瓶装水、零食和电池的货架被“洗劫”。

  瓶装水已经被抢购一空,店员们正在忙着补货。

  在迈阿密的BJ's Wholesale Club超市,人们排队结账需要半个小时以上。

  还有一些超市已经实施限购令,每人在超市买水的数量不能超过三箱。

  

  除此之外,佛州东海岸部分城市已经开始向民众分发沙袋,用于阻挡房前院后的洪水。

  加油站排满了前来加油的汽车,一些地区已经出现汽油供应短缺。

  马丁县和沃卢夏县的学校将于下周二开始停课,佛州部分大学也将在不同时段停课。

  不少商店的瓶装水和生活日用品已被抢购一空:

  一大早Costco外面排队抢购:

  佛州民众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各种被“洗劫”的超市货架:

  超市货架上几乎有的,全被抢光

  

  

  

  民众们储存水、食物以及购买各种加固门窗的材料:

  

  留个影。我一会儿要准备加固家里的窗户啦。

  

  

  不过,幸好联邦急难管理局 (FEMA)正派遣人员到佛州首府塔拉哈西,并运送清水和食品等物资到佛州各地。

  

  网友晒出封好的门窗。佛州州长德桑提斯(Ron DeSantis)28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他鼓励居民储备七天的用品,包括水、食物和药品。

  

  多利安在过去一天改变途径向东移动,这对波多黎各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美国东岸来说是个不好的现象。

  风暴转移是因为它的环流相当混乱,而且在环流东面的大对流爆发(雷暴群),使得风暴系统不平衡,并把风暴中心拉向东方。

  

  联邦急难管理局(FEMA)说,该局对多利安的防御工作,比两年前应付前飓风玛莉亚(Maria)时好。

  联邦政府先前已调派3000人到波多黎各应急,如今再调派多500人。

  川普总统已批准波多黎各的紧急状态声明,让联邦协助当地预防风灾。

  

  温馨提醒:如华人(专题)近期有准备前往的行程快取消或是改变出行计划!

  在佛州当地的华人朋友们,请留意当地气象局的最新消息,及时做好更改出行计划、屯粮乃至转移物资的准备。

相关专题:美国,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