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半夜被气到清醒!张雨绮这是在公开带头霸凌素人?

京港台:2019-9-1 09:11| 来源:新氧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半夜被气到清醒!张雨绮这是在公开带头霸凌素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家还记得《花儿与少年2》吗?那可真是腥风雨雪!关于杨洋走丢这段,现在还有路人能激情输出三千字,理讨到底是谁的锅!

  

  这档撕逼综艺的后劲之强,杨洋从此再也没有接过真人秀!纵然明学已经被官方认证,还是要屈于花学之下。

  一起旅行确实非常考验人与人的相处,有些相处多年的情侣一起旅游完回来就分手,更何况素不相识的明星们?

  最近,又有节目组不怕死,组了一档明星和素人的旅行综艺《各位游客请注意》。

  

  这档节目是明星嘉宾做导游,一个明星搭一群素人各自带团旅游,明星嘉宾都有谁嘞?陈学冬、黄宗泽、欧阳娜娜、钟楚曦、张雨绮

  张雨绮···那个手扇汪小菲、脚踹王全安、刀砍袁巴元的张雨绮!

  

  节目组还特别搞事的给张雨绮安排了一群非常有个性、难管的年轻人,美其名曰开启一场肆无忌惮的“狂恋加勒比”之旅。

  

  看过节目的羊虚弱的说一句:疯狂吵架之旅还差不多。尤其是羊看到张雨绮带头集体霸凌其中一个素人,真是被气精神了,气得从床上一跃而起,打开电脑码字写文!!!

  事情是这样的,张雨绮带队的这组有个队员叫“小麻雀”,这个妹子人如其名,特别爱说话叽叽喳喳滴(穿吊带这个)

  

  情商也不高,属于傻呵呵,说话不过大脑那种。比如:摄影老师跟拍了一天之后,张雨绮说:摄像老师休息吧,我们不聊天了。(意思是可以不举重重的摄影机了)

  

  

  小麻雀情商巨低的说了句:对,你们不用假装敬业的。(其实羊觉得这个妹纸有点像开玩笑没开到点子上,当然这句话是她不对)

  

  被全车人吐槽:“你这个人真是情商太低了!”、“我想打你一顿好吗”、“人家摄像老师辛苦一天了好吗!”。

  

  

  

  

  这个妹纸真滴没脑壳,她还在傻呵呵笑,这个时候,说错了话应该道歉哇!

  

  可能是这些小摩擦累积太多了,每个人心中都窝了一把火,于是在吃饭的时候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先是阴阳怪气的开始铺垫:“还有九天(才结束旅行)”、“谁让你这么不愉快”、“你懂得呀,有些话不必说出来”。

  

  

  

  有个男生提议,那我们来玩个游戏,说一个自己最不喜欢的人。

  

  

  还各种激将法“他们肯定不敢玩”、“你敢玩吗”。(扭头问小麻雀)

  

  (你是姐妹吗?想对这个男生说)

  张雨绮火速赞成,表示:不要不好意思说,这才第三天,过三天还可以再玩一轮。(话说,能不能好好吃饭!咋最近每个综艺一到吃饭就搞批斗大会!)

  

  

  于是,一场集体性的霸凌开始了。提议玩游戏的男生第一个开枪:“我最不喜欢的人,是她!话好多”剑指小麻雀。

  

  

  接着到了小麻雀,她开始挺为难的说没有,在大家的起哄下,说了刚才指她的男生。

  

  男生翻了个白眼,张雨绮说:有本事别说他了。

  

  小麻雀解释说:因为我觉得他也来找我说话。(意思是这个男生也话多啊)

  

  接下来的三位都投了小麻雀,有两个明显是这么得罪人的事干脆找个好欺负,因为理由:一个是不熟,一个是不知道投谁。(这么无语的游戏,为啥要玩啊!)

  

  这个男生还比较真诚一点,说投小麻雀是因为她总插话,在别人说话的时候。这种有理有据的说反而让人更能接受,小麻雀也边听边点头。

  

  

  

  接着到了十分讨厌小麻雀,开头就阴阳怪气的那一波,长发女生说:我确实最讨厌小麻雀,不是话多,是人要在合适的场合说合适的话。

  

  

  还俏皮的说:之后的三天就看你表现哦。(怎么滴,表现好了有小红花吗?能得到春田花花幼儿园的最乖宝宝奖吗?你是幼儿园老师吗?)

  

  气氛的最高潮是这个黑皮扎马尾女生:我要diss我的室友(就是小麻雀),“大家想想我有多不容易,还有九天,我是每一个地方都要和同一个室友入住吗?”

  

  

  白天已经很忙了,小麻雀回到房间里还有十万个为什么。

  

  

  “导致我无法享受自己的私人空间,所以真的是非常的痛苦”

  

  

  

  羊纳闷的问一句:既然是室友,有很多的相处时间,那不能直接在房间、当面指出吗?一定要一副受了八辈子委屈的模样,在集体面前控诉吗?咋滴,在座的各位都是你的青天大老爷吗?为民女做主吗?

  最后又说:但小麻雀还很年轻,每个人都有缺点,我也希望小麻雀能变成更好的自己。(所以,你把两个人该私下交流沟通解决的问题,提到全体面前说就很老成了吗)

  

  插播一句,小麻雀在大家说的时候,已经在默默的擦眼泪了,还配合大家嗯嗯,各种开玩笑的点头。

  

  最后一个是导游张雨绮,没有直说自己最不喜欢的人,不过矛头全指小麻雀,说她话多,说是因为没有人告诉她这件事,大家的心都是好的。

  

  

  

  到这里,除了小麻雀自己所有的人都把最不喜欢的那一个人票投给了小麻雀。那她真的有那么不好吗?

  现场除了三个人说了她的问题,有一部分都是不知道投给谁,顺势给她不得罪别人。这不就是校园里的孤立吗?带头排挤吗?

  

  当事人小麻雀最后边忍着眼泪,边给大家一个台阶,说:自己就很怕被排挤,所以用力过猛了一些,是我太用力了。

  

  羊设身处地的想了一下,太怜爱小麻雀了!三天时间也来不及干大奸大恶的坏事,就是话多,不会分场合讲话,被所有人当面说我最不喜欢你,直面所有人的恶意。

  

  当然,最恶心的是张雨绮带头玩恶意满满的游戏,无论投谁,这个游戏都对团队没有任何好处。

  还有那几个嘴炮得最厉害,打着“为你好”的旗号,“虚心接受意见是需要代价”、“外面没有人和你说这些”、“你需要经历这样的成长”。

  

  

  

  这就是所谓的走在路上被石头绊了一脚,摔得头破血流,还有感激那块石头,多亏你,我下一次才会注意。

  吃一堑长一智没错,但没道理去感谢这一“堑”。

  羊并非帮小麻雀洗白,她确实特别烦人,话多情商又低,相处起来肯定非常窒息,但羊也想说:

  其他人是真情实意的为她好,还是饱含恶意的发泄呢?要点明她做得不对的地方,是不是有更多、更不伤人自尊的方式呢?

  

  之前的几个人眉来眼去、阴阳怪气的说:怎么旅行还没结束?

  张雨绮作为导游,团队的领头人用同意大家必须指出最不喜欢的人这样的方式,点出团队的矛盾。

  这些通通都是为了她好?

  

  就算对小麻雀无感、只觉得不熟,为了不得罪其他人,就说最不喜欢的人是她,最后说我觉得这样的恶意太大了,他们太过分了。

  这样就不是帮凶了吗?

  

  

  抱歉,我没有看到你们痴长小麻雀几岁,过来人的包容和教导,我只看到了成年人的伪善。

  

  

  张雨绮这位姐可能是真的觉得自己没错,作为一个团长是多么的为小麻雀好啊,不然我就不会说了。可惜评论大型翻车现场···

  

  大家觉得这算霸凌吗?羊的想法可能太主观了,非常欢迎评论区有不一样的声音。

相关专题:王全安,张雨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