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文革老调:新华社漫画丑化“香港四人帮”

京港台:2019-9-2 05:16| 来源:法广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文革老调:新华社漫画丑化“香港四人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相关漫画

  一直苦无办法揪出煽动香港(专题)“暴乱”幕后黑手,堂堂的中共党媒唯有向所谓的“祸港四人帮”作出极尽丑化之能事,指他们“热衷勾连西方势力,里通外国。这四个人应该被贴上新标签:叛国”。

  新华网日前官方微博发文,并且配以组图和漫画,对香港壹传媒集团老板黎智英、民主党创党人之一的大律师李柱铭、前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以及民主党前立法会议员何俊仁“祸港四人帮”,作出迹近人身的攻击,但却没有举出实质证据。有推特网民指这是回到文革(专题)时代的批斗手法。

  新华社微博指,“叛国祸港四人帮”的头号人物黎智英(见图)收受黑金,长期资助反中乱港活动,又指绰号“肥佬黎”他拥有英国护照,个人在香港没有不动产,却在中国台湾(专题)地区和英法美日等地拥有大笔不动产。光凭这点就不难看出,他对香港的好与坏丝毫不关心,他对香港人民的前途丝毫不关心。“心机中和算盘里,只有他自己的利益,无耻之尤!”

  二号人物李柱铭,根据新华社微博指出,他四处显摆大律师名头,却从不为香港市民谋福祉,甘当“洋奴才”,就香港问题“告洋状”。微博指出,他一方面享受着回归以来的各项好处,“一方面屁颠屁颠充当英美对香港‘软性再殖民’的马前卒”,在为非法街头运动推波助澜上从来不辞辛劳。2007年至2008年,李柱铭不断唱衰北京奥运会,攻击中央政府,还投书华尔街日报呼吁时任美国总统借奥运会向中国施加压力,“屁股之歪,令人叹为观止!”

  至于“叛国祸港四人帮”三号人物的陈方安生,新华社有此评论:“双面人”陈太,擅长把香港搅得不得安生。作为公务员,回归之后,陈方安生与时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貌合神离,一度令香港特区政府出现两个“司令部”。2001年后,没有公职在身的陈方安生不甘寂寞,紧抱外国大腿,收取祸港势力黑钱。在2007年进入立法会和卸任后,一门三代英国人的陈方安生言行愈发放肆。不知道陈太如何护肤?她的行径表明,完全是捉急“黄皮”换“白皮”。

  四号人物何俊仁,新华社指他是政治投机者“AV仁”能成功攀附上西方,成为反华势力代言人,与他擅长钻营“厚黑学”密不可分。他在立法会开会期间的龌龊行为,德行败坏跃然纸上。汲汲于富贵的“墙头草”何俊仁处心积虑,蝇营狗苟,摇尾示媚,为博得英美主子一笑拼命表演,曾公然表示“一国两制”在台湾没有市场,妄议新疆人权问题……。

  新华社又指,“叛国祸港四人帮”共同罪证乃是今年8月初,何俊仁、黎智英、李柱铭等与美方人员密会,共同“庆祝”成功搞乱香港。香港愈乱,他们愈高兴,愈庆祝,利益一毫不差,烂摊子却要全体香港市民共同收拾。

  新华社最后指出,他们都拿着外国护照哩,叛国的帽子能扣到他们头上吗?别忘了,中国人有句老话:数典忘祖。又说如果他们认为拿着西方护照,有主子庇护,“能进能退”,那么有正义感的所有人都会发出呐喊:彻彻底底滚出香港,该滚哪儿去就滚回哪儿去!

相关专题:文革,香港,四人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1: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