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十一大阅兵武器震撼 但全城生活刀具全下架

京港台:2019-9-8 00:58| 来源:RFI | 评论( 37 )  | 我来说几句


十一大阅兵武器震撼 但全城生活刀具全下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为中国疑似东风26 新型战略导弹阅兵图

  中国“十一阅兵”今(7日)下午4时首次预演,北京城已进入警戒状态,天安门附近地铁线提前结束营运,相关道路封锁,部分娱乐场所暂停营业,包括酒吧、夜总会等,理由是担心会影响庆典活动。台媒称不少北京市民上网相互提醒,“周末在家过,开车铁定堵”。

  据东森新闻今天报道,中国十一阅兵预演下午4时登场,北京全城戒备“超商刀具都下架”。

  东森新闻指其记者现场观察,整条长安大街,从几天前开始有便衣盯哨,公安带警犬巡逻,频繁程度和过往相比提升不少。而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布的最新讯息,9月7日至9月8日,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交管,分三阶段,初期管制、演练警戒和结束解除。

  该报道说,三阶段交管全是为了配合陆空联合演练,届时将有徒步方队、装备车辆方队和空中方队一起彩排。徒步方队集中在王府井、正义路附近;装备方队从北京东部进入预停区域;外界最期待的空中梯队,将由华北多个机场按预演时间在北京东侧集结,沿长安街向西飞行,民众抬头就可抢先看空中方队。

  据日前中国国务院公布,相较50周年、60周年阅兵,今年活动规模会更盛大,全因为中国的“新型大肌肉”。先前已曝光的装备,包括歼–20隐形战机、运–20大型运输机、火箭军部队,东风-41型洲际弹道导弹都可能首度亮,其中,东风-41型导弹还被外界视为最厉害武器。

  该报道说,为了保障“十一阅兵”顺利举行,北京安保工作也得做到滴水不露,超市内贩售的刀具商品全下架,并严格查验搭乘地铁乘客身份。此外,从9月5日起到10月1日,北京三里屯各大酒吧夜店、部分KTV等娱乐场所也都暂停营业,理由是担心影响十一庆典。

  至于北京昌平区阳坊镇著名的“阅兵村”,也已进入最后魔鬼演练。有中国官方媒体报道,当地村民过去几个月,每天早上七点就看到全副武装官兵列队出发受训,直到晚上11点多都还会听到操兵口号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