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2岁韩美林和小娇妻生子 杨振宁都要甘拜下风

京港台:2019-9-8 04:44| 来源:轻风语娱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82岁韩美林和小娇妻生子 杨振宁都要甘拜下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到爷孙恋,人们第一时间估计便想到的是大物理学家杨振宁教授和娇妻翁帆年龄差距54岁的恋情,当初两人宣布结婚可以说引发舆论的轩然大波,毕竟无论两人的年龄、名气地位都是差距太大,因此外界对于两人的婚姻一直是各种争议质疑。不过出乎世人意料的是,如今杨振宁翁帆夫妻俩感情越来越深厚稳定,每次现身都是形影不离。

  

  

  类似杨振宁翁帆这样的婚姻在国内并不算少见,中国当代艺术大师韩美林的第四段婚姻便是如此。说到韩美林,在文化艺术界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韩美林大师作为国家一级美术师、清华美院教授,“顾拜旦奖”获得者,在绘画、书法、雕塑等众多领域造诣极深。他的书画作品基本是作为国礼赠予世界各国友人,北京奥运会福娃便是出自他之手。

  

  韩美林不光在艺术成就上极高,而婚姻生活中更是引发过轰动,去年小28岁的娇妻周建萍在美国洛杉矶(专题)为韩美林大师生下一个宝贝儿子,这也让82岁的韩美林当上了父亲,只能说大师完全是创下生育历史上的奇迹!

  

  一转眼一年多时间过去了,如今韩美林一家状况如何呢?近日最新一期《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播出,83岁韩美林的娇妻及1岁儿子近照也随之曝光。

  在现任妻子周建萍之前韩美林有过三段婚姻,18年前65岁的韩美林遇到了现任妻子,周建萍毕业于浙江大学,原本是演艺圈的知名编剧和制片人,不过自与韩美林结婚后便全心打理对方的文化产业以及照顾饮食起居。

  

  

  这十几年来,在周建萍照顾下,年过八旬的韩美林依然是不见老态,整个人看上去相当精神。事实上,如今83岁的韩美林依然在强身健体,去年晒出的秀肌肉照片便令网友们看得相当惊叹。

  

  再看韩美林1岁大的儿子,小家伙如今长得可爱胖嘟嘟的,虽然是老来得子,但是非常健康。而且韩美林这1岁的儿子也似乎继承了爸爸的艺术基因,天生就具有艺术敏锐感,10岁就展现画画天赋开始作画。作为父亲的韩美林对于儿子的画画天分是力赞,似乎是早已将儿子当作自己的接班人。

  

  

  对于这个年过80才得来的宝贝儿子,韩美林完全是爱不释手,极为宠溺,即使工作的时候都舍不得放下儿子,这也是独属于他的天伦之乐。

  

  如今83岁的韩美林,不光拥有娇妻幼子,金钱名誉地位可以说应有尽有而且享之不尽,还有严歌苓等红颜知己,与前妻们的关系也是极佳。同时韩美林更透露直到如今仍然有众多年轻美女在追求自己。对比起来,网友们也是感叹:杨振宁教授都要甘拜下风!能够匹敌韩美林的,在近当代也只有78岁还在生子93岁还要闹结婚的齐白石老人了!

  

  

相关专题:韩国,杨振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