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手腕解锁" Apple Watch获三项新专利(图)

京港台:2019-9-10 09:46| 来源: 9to5mac | 我来说几句


"手腕解锁" Apple Watch获三项新专利(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苹果智慧型手表Apple Watch每年都会推出新功能,而近期苹果公司也获得Apple  Watch  的三项专利,除了能在表带显示资讯,也引用"机动带"自动调整表带松紧度,但其中最特别的莫过于"手腕解锁",透过扫描手腕纹理,民众不用再输入密码,只要一戴上手表便能自动解锁。 

  

  Apple Watch获三项专利,其中的"手腕解锁"功能打破过去苹果解锁方式

  根据"9to5mac"报导,Apple  Watch近期有三项专利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批准,其中"手腕解锁"打破以往的解锁方式,透过在智慧表带上放置生物辨识感测器(Biometric  Sensor)来感测手腕皮肤纹理或汗毛解锁,所以当使用者一戴上表带就能轻松解锁。

  除此之外,另一项专利则是在表带上安装指示器,以往使用者必须开启Apple Watch里头的应用程式才能开始纪录数据,像是行走步数、卡路里等,但透过这项专利使用者将可在表带上一览无遗,由于表带上的资讯将以数字或状态灯的方式显示,所以会比直接在表面上显示来得隐密。

  第三项专利则是在表带加上"机动带"的功能,以往如果要在Apple Watch上检测心跳就必须将表带拉紧提升精准度,导致有使用者在运动时感到手腕不适,如今这项专利将可以使表带自动调整松紧度,让使用者手腕不会感到太紧或太松,也能精准测量数据。

  此外,彭博资讯也引述消息人士报导,表示苹果公司正在为明年的iPhone研发屏下指纹辨识技术,目前也正在测试中,预计推出时程将有可能延用在2021年iPhone新机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