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时机微妙 中纪委书记赵乐际现身雄安新区

京港台:2019-9-12 02:39| 来源:多维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时机微妙 中纪委书记赵乐际现身雄安新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赵乐际现身河北,到访雄安新区。(微博@央视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赴河北调研,期间在雄安新区要求防控廉政风险。

  据素有中共政坛风向标之称的《新闻联播》报道,赵乐际在河北调研期间先后出现在雄安新区、石家庄鹿泉区、曲阳县等地。

  在雄安新区,赵乐际要求,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治理,都要把廉洁理念贯穿始终,加强全过程监督,有效防控廉政风险,确保建成阳光工程、廉洁雄安。

  赵乐际此行,据了解是近10天以来,第四位中央大员到访雄安新区。9月2日至5日,中国人大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9月3日中国副总理孙春兰、9月7日中国司法部长傅政华均有赴雄安新区经历。

  正如多维新闻在《中央要员纷至地方人事换血 雄安近期为何异动》所言,中央大员密集视察,从政治上彰显雄安新区建设重要性,但也让新区建设的执行力被蒙上一层“督促”色彩。

  

  2019年考察雄安新区部分官员一览表。(多维新闻制图)

  而9月4日流传网络的一份雄安新区12名官员集体换血的传闻更加重这种“督促”色彩。在这12名官员中,“另有任用”的4人已有3人已获官方证实调职他处,另9人去向暂不明朗。

  虽然上述大换血传闻与反腐没有确切的关系,但雄安新区仍有廉政风险。中纪委国家监委官网6月公布数据显示,自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成立以来,至少有47名党政官员、国家工作人员被查。

  除在雄安新区外,赵乐际在石家庄鹿泉区还专门赴违建别墅整治现场视察。他要求严格执纪执法,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加强警示教育,以案促改。

  在曲阳县,赵乐际要求要持续整治民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严惩扶贫民生领域的腐败、涉黑腐败及“保护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