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找到了?航空专家已发现MH370确切位置(图)

京港台:2019-9-17 20:30| 来源:每日星报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找到了?航空专家已发现MH370确切位置(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每日星报》刚刚过去的周末报道,一名调查人员称,马航MH370的确切位置可能已经找到,现在有足够的证据进行新的搜索任务。

  

  马航失踪,成航空史上最大谜团之一

  报道称,曾帮助澳大利亚官员搜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的航空专家维克多・伊安内洛(Victor Iannello)表示,他已经确定了MH370航班的新搜索任务的位置。

  据维克多表示:“在接近34.3秒纬度的地方,穿过第七弧线的正南路径似乎完全满足所有的条件。”

  维克多强调的马航位置位于澳大利亚珀斯以西620多英里的印度(专题)洋上。维克多的组织“辐射物理”(radiationphysics)利用精确的科学标准,将这些34.3°S 94°E的精确坐标设定为MH370可能的位置。

  他在辐射物理网站上写道:“这项研究的目的是定义一个新的搜索区域,其规模可控,成功的几率也合理。”这些坐标与飞机偏离航线向南飞向南极的方向一致。

  他认为,现在有足够的证据来展开针对这架飞机的另一项搜索任务。

  维克多说:“几个月前,OI要求我们总结工作,预计会有一个新的搜索建议。OI还与大学研究人员合作,共同定义一个新的搜索领域。”

  维克多补充说:“我不知道OI是否向马来西亚提交了搜索建议,马来西亚是否同意签订新的搜索合同,以及OI是否会考虑在没有与马来西亚签订合同的情况下进行搜索。”

  马航失踪 成航空史上最大飞机失事悬案

  2014年3月8日,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的MH370航班失联。这架失事的波音777客机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起飞,飞往中国北京。但起飞后不到40分钟,它就停止了与空中交通管制的联系。在被军用雷达跟踪了一个小时后,这架飞机在马来西亚槟城西北约200英里处失踪。

  这架飞机的失踪,已经成为航空史上最大的谜团之一,人们提出了大量的理论来解释这一现象。

  一些人怀疑这架飞机是被恐怖分子或其他不明身份的罪犯劫持的,但是从来没有任何组织站出来声称对这架飞机负责。远在马达加斯加岛和留尼旺岛都发现了飞机残骸,但目前还没有主要线索显示飞机坠落地点的确凿证据。

  还有一些理论认为MH370是在柬埔寨丛林坠落的,去年组织了一次搜寻任务,试图找到这架飞机。

  而飞行员扎哈里・沙阿(Zaharie Shah)被指故意坠毁了飞机,但他的家人坚决否认。

  即使这次真的找到MH370遗骸,但马航失事原因也许永远还是个谜。

相关专题:MH370,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0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