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克强夫人程虹罕见露面 参观俄博物馆(组图)

京港台:2019-9-18 00:46| 来源:VCG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李克强夫人程虹罕见露面 参观俄博物馆(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李克强病逝 最新动态!

  

  当地时间9月16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专题)偕夫人程虹乘专机抵达圣彼得堡,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中俄总理第二十四次定期会晤。李克强专机抵达时,俄方在机场为李克强举行欢迎仪式。军乐队奏响中俄两国国歌,两国国旗飘扬。李克强在俄罗斯政府高级官员陪同下检阅了仪仗队。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先期抵达圣彼得堡参加中俄总理定期会晤的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胡春华到机场迎接。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也到机场迎接。(新华社)

  

  李克强表示,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前不久,习近平(专题)主席成功访问俄罗斯,两国关系提升为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开启了两国关系更高水平、更大发展的新阶段。我期待通过此次中俄总理定期会晤,推动两国全方位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果,进一步充实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内涵,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图为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梅德韦杰夫(Daniil Medvedev)手持鲜花迎接中国总理李克强,两人握手并交谈。(Reuters)

  

  李克强指出,在当前国际形势发生复杂深刻变化、世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中方愿同俄方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合作,共同捍卫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共同为完善全球治理、打造开放型世界经济、维护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发展繁荣贡献力量。图为梅德韦杰夫夫人斯威特兰娜·梅德韦杰娃(Svetlana Medvedeva)欢迎中国总理李克强的到来,并献上鲜花。(Getty)

  

  9月17日,俄中总理第二十四次定期会晤将在圣彼得堡举行。图为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俄中总理定期会晤前夕携夫人参观了“巴甫洛夫斯克”文物保护区博物馆。(Reuters)

  

  俄中两国总理参观了巴甫洛夫斯克宫主要大厅,欣赏了宫内藏品。(Getty)

  

  巴甫洛夫斯克博物馆收藏有属于俄罗斯沙皇保罗一世(Paul I)及皇后玛丽亚·费奥多罗夫娜(Maria Feodorovna)的珍宝。1990年,巴甫洛夫斯克宫殿公园建筑群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Getty)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仔细观赏博物馆内的一件展品。(Reuters)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及其夫人斯威特兰娜·梅德韦杰娃以及中国总理李克强及其夫人程虹在博物馆内合影留念。(Reuters)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访,中国总理李克强的夫人程虹罕见陪同。(Getty)

  

  据悉,此次会晤主要聚焦目标为推动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利益交融,夯实两国关系物质基础;通过双边合作的积极成果,就完善全球治理,捍卫多边主义,支持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打造开放性世界经济。(Getty)

  

  访俄期间,李克强将同梅德韦杰夫举行总理定期会晤、签署联合公报、见签两国合作文件并共同会见记者,还将会见普京(Vladimir Putin)。(Getty)

  

  作为统筹推动两国全方位务实合作和人文交往的首要机制,此次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将为新时代中俄务实合作开辟更广阔的空间,助力两国关系朝着“守望相助、深度融通、开拓创新、普惠共赢”的目标和方向迈进。(Getty)

相关专题:李克强,程虹,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7: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