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宋喆在监狱待6年 马蓉却在国外快活自在

京港台:2019-9-18 04:01| 来源:王嘉娱乐说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宋喆在监狱待6年 马蓉却在国外快活自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9月9日,某个人的好友在网上上传了一组出去旅游游玩的照片,其实本来也是个普通的游玩照片,本来也没人会在意,这某个人便是杨慧,对于这个人的名字你或许很陌生,毕竟不是什么大明星,她的老公可是比大多明星还要出名。对,她便是宋喆的前妻。

  

  可以说,当年王宝强的事情可以说是闹得轰轰烈烈的,2016年王宝强在微博上发的一则长文,也是让网友吃了几年的瓜,王宝强当时揭发了自己妻子和宋喆的不正当关系,而在王宝强的努力下,在2017年,宋喆被警方拘留,因为涉嫌职务侵占罪。在第二年,宋喆被判了6年 ,经过警方调查,宋喆侵占金额为232.5万元。

  而这场闹剧最终王宝强笑到了最后,这是受到最大伤害的人,除了王宝强外,那便是宋喆的前妻杨慧了。

  

  杨慧本来与宋喆一样,两人都曾在华谊兄弟里工作过,而且都是经纪人,后来两人相处久了,便处出感情了,便结了婚,当时马蓉还参加了婚礼祝福他们,谁曾想,他们这场婚姻就是因为她而毁掉的。

  

  而从当时杨慧的一系列行动来看,她发现宋喆与马蓉有不正当的应该还比王宝强还要早,但是她并没有像个怨妇一样,打草惊蛇,反而是很冷静两个在一起(电视剧)过的证据,还将这些证据交给王宝强,给宋喆这个渣男致命一击。

  

  而当时宋喆接受审判,杨慧便发文说关于宋喆的案子,她现在就是个路人,已经和自己没有关系了。而之后宋喆入狱,杨慧更是开启了自己人生的新篇章,从她的友人来看,她早就不是什么憔悴的弃妇,已经摇身一变,成了个时尚的女郎。

  

  而另一位事件当事人马蓉则是拿着离婚判下来的财产,日子可谓是顺心如意,经常带着自己的女儿出国游玩。即便是当时王宝强母亲去世,马蓉却是以自己在国外为理由,拒绝让女儿参加葬礼。

  

  而如今有人说马蓉有意往娱乐圈发展,还签了个娱乐公司。

  这样一看,这事情最惨的便是宋喆,可以说本来自己也有个幸福的家庭,而现在却是一步一步地都作没了,可以说是害人害己,而现在在监狱里的宋喆如果是其他人的现状,一个比一个逍遥自在,估计会气死吧。

相关专题: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1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