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李鹏托梦家人 李小琳与和尚超度视频流出(视频)

京港台:2019-9-18 06:54| 来源:NTDTV | 评论( 68 )  | 我来说几句


传李鹏托梦家人 李小琳与和尚超度视频流出(视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鹏刚过世不到两个月,网上传出,李鹏托梦家人,要求和尚帮其超度的消息。(视频截图)

  中共前总理李鹏过世时,中共为其送上“国葬待遇”,被认为中共力挺他在“六四事件”镇压学运。然而,李鹏刚过世不到两个月,网上传出,李鹏托梦家人,要求和尚帮其超度。相关视频在网上流传,但未得到李鹏家人证实。

  9月16日,推特用户“华人(专题)新闻热推”发消息称,李鹏托梦给女儿请和尚超度。下面附有一则现场视频显示,大批身穿黄衣的和尚吹吹打打的做法事,而疑似李鹏之女李小琳的一位女士,身捧祭典物品跟在和尚后面。

  不过,视频中现场的布景不太像灵堂,倒很像是一处宽敞的佛堂。据说李小琳本身是信佛之人,上述视频中的和尚,是否在佛堂为李鹏超度尚未确认。李家也没有人为此辟谣或证实。

  李鹏于7月22日在北京过世后,官方形容李鹏是优秀党员、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中共的卓越领导人。

  7月29日,李鹏葬礼在北京八宝山公墓大礼堂举行,习近平(专题)率6常委为其送上“国葬待遇”。中国各地及各边境口岸,对外海空港口,中共驻外使馆等均下半旗致哀。

 

相关专题:李鹏,李小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15: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