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涉嫌违法 马蓉名下最后一家公司被吊销营业执照

京港台:2019-9-19 09:15|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涉嫌违法 马蓉名下最后一家公司被吊销营业执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9月19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曝光马蓉名下所剩下的唯一一家公司涉嫌“违法”,从而被工商“吊销了营业执照”!从查询平台可知,马蓉名下的这家名为“珍妮公主商贸中心”名字看上去挺大,但实际上是“个体工商户”的注册类别。而从马蓉的“关联风险”一栏可以看到,上面清楚写着“被行政处罚”。

  

  记者在企业信用公示平台上查询,发现这家经营范围是“零售服装、鞋包、箱包”的公司/企业确实已经被吊销营业执照了。但是在行政处罚信息当中,并没有具体的说明该企业违反了什么法律,而做出这一出发决定的是在2019年6月14日,但是直到2019年9月8日的时候才被公示。

  在这期间,马蓉还带着女儿去了国外散心度假。从这家公司的经营异常记录来看,在2017和2018年分别因为未按规定送年度报告而被列入异常名录,因此马蓉可能将它给“忘了”!

  

  据了解,马蓉旗下曾有过两家公司,分别为共青城宝亿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北京珍妮公主商贸中心。

  2010年8月,北京共青城宝亿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宝亿嵘”)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成立初始的两位股东分别为马蓉和王建永(王宝强的哥哥),持股比例分别为90%、10%。据了解,宝亿嵘是马蓉旗下的第一家公司,其后不久,马蓉将自己微博简介变为了“宝亿嵘影业总裁”。

  不过,随着此后二人婚姻关系的破裂,有关宝亿嵘的争夺也被摆上台面。企查查信息显示,2019年2月14日,宝亿嵘发生投资人变更,马蓉退出股东行列,变更后股东仅剩王宝强和任晓妍,其中王宝强占股68.75%。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的历史股东中还有宋喆,宋喆的退出时间为2016年5月13日。

相关专题: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