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企全数缺席华为一重要活动 华为全球崛起或泡汤

京港台:2019-9-21 02:09| 来源:多维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美企全数缺席华为一重要活动 华为全球崛起或泡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华为(专题)的美国合作伙伴企业全数缺席华为9月18日举行的年度例行活动,对此,韩媒认为,华为的全球技术崛起战略面临“破产”的可能性。

  

  华为是全球5G技术开发的主要领导者之一。(Getty)

  韩国《朝鲜(专题)日报》9月19日报道,中国通信设备科技公司华为18日在上海世博会展中心宣布“华为要在5年间投资15亿美元建立人工智能‘生态系统’”。

  报道称,然而美国企业等华为的全球合作伙伴有好多都缺席了此次活动,导致这次活动感觉像是“只有华为自己的一场盛宴”。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昆首次全面阐述了华为的整体计算战略。他指出,华为坚定不移地投入计算产业,主要从四个方面来布局,包括对架构创新的突破、对全场景处理器族的投资,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商业策略,以及不遗余力地构建开放生态。

  胡厚昆称,2015年,华为首次发布了沃土计划,在过去的四年以来,进展非常顺利,已经发展了130多万开发者和14,000多家ISV。华为表示,将升级沃土计划,继续投入15亿美元,使开发者的规模扩大到500万人,使能全球合作伙伴开发应用及解决方案。

  胡厚昆表示,如果未来的目标是构建一个智能世界,那么联接和计算将是两大关键技术,缺一不可。

  胡厚昆表示,基于统计的计算模式将逐渐成为主流。预计5年后,AI计算所消耗的算力,将会占到全社会算力消耗总量的80%以上,计算正在进入一个新的智能时代。根据Gartner的预测,到2023年,计算将是一个超过2万亿美元的大蓝海。

  为了让各行各业获取超强算力,华为将该训练集群部署到云上,并推出华为云EI集群服务,面向全球科研机构和大学开放申请使用。

  报道称,此次活动是华为邀请全世界加盟新技术的年度例行活动,胡厚昆的演讲中13次提到合作伙伴,强调“开放与合作”,被认为是呼吁打破美国对其的制裁。

  但是这次活动受美国制裁施压的余波明显,微软、英特尔、西部数据等去年出席该活动的主要美国企业都缺席了此次活动。

  据现场的IT领域相关人士透露,“引领世界IT业界发展的主要美国企业全数缺席,中国一些不知名企业替代了相应的位置”,“华为的全球技术崛起战略可能面临泡汤,成为只有中国企业自己的活动”。

相关专题: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8: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