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范冰冰被限制出境 变脸"出演"的女替身背景被深挖

京港台:2019-9-23 04:27| 来源:娱乐EMBA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范冰冰被限制出境 变脸"出演"的女替身背景被深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范冰冰去年陷入风波后,演艺事业停滞不前。但今年4月有指范冰冰将以好莱坞大片《355》为复出之作,导演西蒙·金伯格(《X战警:黑凤凰》)也证实范冰冰不会被换角。

  

  然而,《355》如今已开拍两个多月,有消息传出,范冰冰因为被限制出境而迟迟未能进入剧组进行拍摄。

  

  最近有外国媒体就在拍摄现场发现一名疑似范冰冰的女替身顶替,更指稍后冰冰将以“AI变脸”方法演出《355》。

  

  据悉,这次顶替范冰冰的女替身名叫鹿宁,是中国女演员,如今在英国发展,身兼舞蹈演员及模特儿。

  

  鹿宁身材高挑、皮肤白晢跟范冰冰有几分相似。

  

  

  早前在《355》的拍摄现场,鹿宁就扎着髻,与《355》另外4位女主角一起开工。

  

  而鹿宁的脸上被点满“动态捕捉”的绿萤光点,疑似是为范冰冰换脸做准备。

  

  经常看好莱坞电影的观众应该知道,很多大制作都是通过这种拍摄方法完成,《复仇者联盟》、《猩球崛起》等诸多特效镜头就是这样。

  

  演员的脸上只要有这些绿荧光点,幕后制作就会容易很多。《猩球崛起》中人可以变成猩猩,所以鹿宁今后在影片中,通过变脸变成范冰冰也不是没可能。

  

  

  今年7月初,《355》发布首个幕后视频,主演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塞巴斯蒂安·斯坦等亮相。

  

  但范冰冰就没有与大部队汇合,视频中也包含了她开车wink、练拳击等画面,大家还拿着她的照片合影,可见范冰冰本人并没有亲自到场。

  

  

  《355》的幕后视频拍摄地在法国巴黎,巧合的是,鹿宁当时也正在巴黎,她还激动得在巴黎圣母院门口打了卡。

  

  这么多巧合凑到一起,网友也是浮想联翩。有网友觉得这个替身很不错留言,表示:“靓过范冰冰喔”。

  

  也有网友感慨:“鹿宁饰演范冰冰,范冰冰饰演……人生如戏。”

  

  因为替身太抢眼,范爷还被传出被限制出境的消息。最早是在7月就有网友开贴爆料称范冰冰的戏份将在国内完成。

  

  营销号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当时就有网友认为,范冰冰可能是被限制出境了。

  

  

  但随后,《355》剧组也晒出了其他四位演员的替身,并夸她们可爱。我们不能因为范爷有替身就说她被限制出境。

  

  此外,范爷的情况跟那些抠图演员有本质的区别。相信范冰冰本人应该也很想亲自参与好莱坞大制作的拍摄,但现实中可能出现了一些情况,所以替身才不得不上。

  

  

  讲真,如果范冰冰的戏份由替身完成,不知大家还会不会支持范爷这部复出大作呢?

  

相关专题:范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