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家暴?钟嘉欣返港出席活动左手明显有伤疤

京港台:2019-9-24 07:07| 来源:GBK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被家暴?钟嘉欣返港出席活动左手明显有伤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现年35岁前TVB当家花旦钟嘉欣(Linda),自从嫁圈外脊医老公结婚生子后,就将重心放在家庭上,专心照顾一对子女。

  

  虽然已经讲明暂时不拍剧,但钟嘉欣还是会偶尔返港出席活动。今日,她又现身浅水湾出席慈善活动,见她以一身白衣造型亮相,身形明显比之前更加纤瘦,看来产后收身已经明显见效。

  期间,受访时,钟嘉欣表示自己这次是专程从加拿大(专题)飞返香港(专题)开工。记者见到她的左手上显见一处疤痕,她随即笑指是被家暴。

  钟嘉欣笑说:“之前为一对子女举行生日派对时,招待70人,我和老公一起炮制大餐,他负责煮牛扒鸡翼,我就煮千层面条,就在来回焗炉之间不小心烫伤了,自己又忍不住不停挠,搞到伤口发炎留下疤痕了。”

  

  谈到一对子女,钟嘉欣随即笑容满脸,她感慨看见子女日渐成长感到十分欣慰。她又笑指,现时已经1岁的小儿子Jared变成大力士,3岁大家姐Kelly相对小力斯文。

  

  她笑说:“姐姐是Mini  me,嘉欣BB,对艺术充满天份,喜欢跳舞唱歌,音准吓倒我。弟弟就好知道自己要什么,而且还一定要得到,整天抢姐姐的公仔,好大力一手就抢了,搞到姐姐整天都求救,但弟弟太小了,暂时教不了,只能对姐姐作出多点解释。”

  

  问到这次返港将逗留多久?钟嘉欣透露仅仅一日半,只有就要飞返加拿大了。她说:“我回来前将一对宝贝交由老公照顾,但妈妈一离开的话,子女即刻抗议,阿女尿湿床单,阿仔平日一次便便,我一走了他就4、5次,老公叫我快点回去,他好可怜,但这些都是我们很好的经历和回忆,在将来可以当做笑料。”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30 01: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