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万科:2019年"金九"不一定有 "银九"也不能保证

京港台:2019-9-25 22:52| 来源:多维 | 我来说几句


万科:2019年"金九"不一定有 "银九"也不能保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与“谨慎乐观”相对,现实面前,万科承受的压力丝毫不减。最新月度简报披露,2019年前8个月,万科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263.2亿元,同比增速约9.8%。而2018年同期,这一增速约为11%。

  

  中国房地产市场下半年开始降温。(VCG)

  中国大陆媒体《经济观察报》北京时间9月24日报道,距离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万科高喊“活下去”口号已满一年,这家龙头房企对危机感与行业环境的态度正在发生微妙变化。

  “我们一直说,应该在行业困难的时候看到机会,在行业顺境中看到风险。”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2019年的市场究竟是变得更好还是更坏,对不同对象是不一样的。从他了解到的同行情况看,整体压力明显比以前更大;但对万科而言,这样的环境下反而更谨慎乐观。

  在万科内部,每天晚上9点钟,当天销售数据都会上传;一小时后,每个老总也要及时报告当天销售与回款情况。“我们天天盯着这些数字。如果业务非常顺利,我们不会急着打开去看,第二天早上再看也是可以的。”郁亮说,但如今,他通常在晚上10点左右就会关心这些数字,“我们当然希望获得更好的收成,但我们实在左右不了这件事情。”

  从收入来看,万科是海天酱油的17倍多;从利润来看,万科是海天酱油的7倍多,但近期海天酱油的市值已经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专题)(1元人民币约合0.1406美元),略微超过万科。“只要能够满足老百姓的需要,成为老百姓的首选,他们还愿意买单,这个业务就具备长期价值,市场就一定可以给它非常公平合理的定价和评价。”郁亮说。

相关专题:王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