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共五代领导人巨幅画像亮相 毛新宇薄熙永露面

京港台:2019-10-2 03:22| 来源:多维 | 评论( 53 )  | 我来说几句


中共五代领导人巨幅画像亮相 毛新宇薄熙永露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共三代领导人习近平(专题)(中)、江泽民(右)、胡锦涛现身天安门城楼。(中国央视截图)

  

  毛泽东巨幅画像。(中国央视截图)

  

  邓小平巨幅画像。(中国央视截图)

  

  江泽民巨幅画像。(中国央视截图)

  

  胡锦涛巨幅画像。(中国央视截图)

  

  胡锦涛在看到自己巨幅画像后招手。(中国央视截图)

  

  习近平巨幅画像。(中国央视截图)

  

  习近平见到自己的巨幅画像后招手。(中国央视截图)

  

  游行花车内坐着中共早期领导人后代和亲属,穿军装的是毛泽东嫡孙毛新宇。(中国央视截图)

  

  中共早期领导人薄一波之子薄熙永(右)。(中国央视截图)

  北京时间10月1日,中共建政70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前的长安街举行。在阅兵式后的游行中,出现中共五代领导人大幅画像。另外还出现毛泽东嫡孙毛新宇、薄一波长子薄熙永等红色后代。

  在中共建政阅兵式后,是民众游行活动,期间,出现中共五代领导人巨幅画像,依次是中共前领导人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以及现任总书记习近平。

  画像后面分别是则标语“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另外整个庆祝活动期间,还出现多辆花车,里面坐着“共和国英雄和先锋”的后代和亲属。这些人则举着先辈的大幅画像,包括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陈云、邓小平等。

  中国央视的镜头显示,举着毛泽东画像的是其唯一嫡孙毛新宇,其身穿军服,敬着军礼。9月25日,中共表彰毛泽东长子毛岸英“最美奋斗者”,毛新宇现身代领证书。

  另外从社交媒体流传的照片看,中共早期领导人薄一波之子薄熙永亦出现在花车上。薄熙永出现在天安门让中共被赞祸不及家人,因为薄熙永胞弟薄熙来因腐败被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8: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