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店员没关笼 公猫一夜战5母猫累到打点滴还要付钱

京港台:2019-10-5 00:45|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35 )  | 我来说几句


店员没关笼 公猫一夜战5母猫累到打点滴还要付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中国网友将公猫寄养在宠物旅馆,回家后公猫竟不醒"喵"事。 图翻摄自微博"可怕的大王"

  

  该名网友所养的公猫一个晚上骑了5只母猫,从晚上10点激战到隔日清晨5点,整只猫快虚脱。 图翻摄自微博"可怕的大王"

  中国一名网友趁着十一连假和老婆出去玩,临走前将公猫寄养在宠物旅馆,并特别提醒店家,爱猫还没结扎。岂料,店员晚上竟将店内所有猫咪散养在一起。不巧当晚有母猫发情,导致网友所养的公猫一夜"骑了5只母猫",回家后不醒"喵"事,还送医院打点滴,让这名网友气炸。

  近日中国一则宠物寄养文在网路上疯传。原PO表示趁着十一长假和老婆出去玩,把爱猫"赵小屁"放在宠物旅馆寄养,还特别标註"打疫苗、未绝育"。原本以为店家很专业,岂料店员晚上下班时,打开笼子,把全部猫放出来散养,接着回家了。

  原PO接着叙述,当晚不巧有母猫发情叫春,影响到整群猫,从店家摄影机看来,公猫"赵小屁"一个晚上就骑了5只母猫,从晚上10点一路奋战到隔日清晨5点。回家后整只猫不醒"喵"事,甚至还要送医院打点滴,以免危及性命!

  不过店家也大吐苦水,向原PO反应很多母猫主人不打算配种,不知如何向客人交代。这回应让原PO气炸,直呼"我猫儿子现在几乎累得不省人事,在输葡萄糖,这事赖我?"

  这件事在微博上曝光后,立刻引发讨论,不少网友都笑说"骑了5只猫,全天下都知道",原PO也补充后续,"赵小屁"已经恢复活力了,更说自己的猫有血统证,5个母猫主人得知后也哭笑不得,后来店家也提出补偿方案。

  店家表示,每只母猫补偿人民币(专题)500元(约70美元),若生下小猫咪会协助代卖。毕竟公猫是纯种赛级的蓝猫,其中更有母猫主人表态,若母猫真的怀孕,原PO可以选择带走猫宝宝或者有人民币1000元(约140美元)的"播种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