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曝李小璐已获甜馨抚养权 为培养她进名媛圈

京港台:2019-10-5 02:43| 来源:肖蓉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网曝李小璐已获甜馨抚养权 为培养她进名媛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段时间李小璐晒出在家中设计服装的视频,并且自曝将转型当一名独立设计师,还透露目前经过半年多筹备,自己的个人服装品牌也即将上市。

  

  李小璐17年与李佳航拍摄的网剧《读心》播完不久,在播放期间几乎没有什么讨论度。贾乃亮公司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帮忙转发宣传,可见两人关系丝毫没有修复迹象。这也许也是让李小璐选择退圈做网红卖服装的原因之一吧。

  了解他们夫妇的人都知道,贾乃亮李小璐都是童乐影视当家明星,但是目前公司官网上的明星列表中,已经没有了李小璐的照片,由此不难看出,她已经彻底与贾乃亮划清界限退出公司做副业了。

  

  网店开业后李小璐的生意不错,预售当晚营业额就高大12万,也算是个很好的开始了。9月29日她在微博晒出与女儿甜馨在天安门广场的三张合影,并透露了对甜馨的爱国教育理念,让她从小了解国家历史,记住美好生活是先烈们用生命鲜血换来的。

  

  李小璐晒出的三张合影中,都是母女合照,在国庆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爸爸贾乃亮仍然不见踪影。而两人微博也早已设定为半年内可见,连过去一家三口的合照都无法搜索到了,的确让人很唏嘘。

  

  17年12月31日的合体演唱会,也成为了两人公开露面的最后影像。9月30日是李小璐37岁的生日,比起从前她这个生日过得很冷清了,几乎没有一个圈内人为她送祝福。

  贾乃亮在她生日当天为了避嫌,更是连线都没有上。直到10月1日才上线转发微博为祖国庆生,去年11月贾乃亮曾自曝目前是  一个人生活,被网友解读为暗示已经与李小璐离婚,但没有官宣的事情毕竟只是猜测。

  

  早前更有人爆料了两人的离婚协议书,里面还写着贾乃亮需要每月支付甜馨10万的抚养费。不过事后却被李小璐方否认,称协议书是假的。

  近日由于贾乃亮对李小璐生日置之不理,让两人真实婚姻关系再遭热议。有知情人爆料称,李小璐最近参加大佬饭局都会带着女儿,她还让女儿认了好几个大佬当舅舅,让她从小学会说讨人开心的话,想要效仿李湘把女儿送进名媛圈。

  该网友还表示目前甜馨抚养权基本已经属于女方了,孩子也是女方家人带着,男方去探望都要经过她那边同意。如果消息是真的,看来李小璐已经把翻身的希望都寄托再了甜馨身上,不知道贾乃亮对她的做法是否赞同,很心疼他没有拿到抚养权。

相关专题:李小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