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宫确认了 美中周四举行第13轮贸易谈判

京港台:2019-10-8 00:03| 来源:法广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白宫确认了 美中周四举行第13轮贸易谈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白宫方面在周一的消息,美国贸易谈判代表将在周四与届时到访的中国贸易谈判团队,展开双方间第13轮高层级贸易谈判。

  

  据路透社报道称,美国白宫在当天证实,第13轮中美经贸高层级磋商将于10月10日展开,以缓解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的紧张经贸关系。

  白宫发言人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通过声明透露称,“中美双方将寻求在过去几周的副部级会谈基础上发展对话。讨论的主题将包括强制性技术转让、知识产权、非关税壁垒、农业等方面。”

  对于中国副总理、中方谈判代表刘鹤及团队的具体访美日期,此前中国方面只称谈判会在10月的第二周举行。预计稍后会有正式公布。就双方间此轮谈判的预期结果,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曾在上星期五说,即将在下周于华盛顿举行的美中贸易谈判或许会有出人意料的积极进展。

  他告诉彭博电视称:“我不是在预测。我只是说不要排除那种可能性。有可能会有某种出人意料的积极进展。”谈及中国近期购买了一些美国农产品,库德洛还表示,尽管数量不大,但或可视为一个积极的讯号。川普也曾在当天提出,“有很大机会”同中国达成贸易协议,并说不会与要求中国调查民主党对手,拜登(专题)家族被指涉嫌贪腐问题挂钩。

相关专题:白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