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嘲讽NBA撑港风波:他们害怕中国(图)

京港台:2019-10-11 00:23| 来源:路透社/中央社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嘲讽NBA撑港风波:他们害怕中国(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川普周三接受记者访问时谈及NBA撑港风波,虽然他未有表明自己的立场,却趁机痛批勇士教练卡尔(Steve Kerr)和马刺主帅普波域治(Gregg Popovich)言论迎合中国。

  卡尔和普波域治过往都公开批评川普的政策,近日他们被问到对NBA撑港风波,卡尔周一说他对此"没有反应","这真是个离奇的国际事件,我们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怎么看待此事。所以这是我跟其他人一样有读到的事,但我不会进一步评论"。普波域治则赞扬NBA总裁阿当施华(Adam Silver)力撑言论自由,但没有对香港(专题)抗争表态。

  川普周三把将矛头指向卡尔说:"他就像个小男孩,那么害怕……他都在发抖,说『噢,我不知道』,他不知道怎么回答那个问题,但他会说美国很坏的坏话。"

  川普又说:"我看了普波域治对同一件事的回应,老实说他看起来没那么害怕,但他们常讲美国坏话,当谈到中国时又一句坏话都不想讲。我认为这样真的很悲哀。事情发展会很有趣。"

  同样常常批评川普的勇士后衞史堤芬居里(Stephen Curry),周三在球队练习时说,刚刚听说了川普嘲笑卡尔一事,说他同情卡尔。

相关专题:香港,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