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四处干龌龊事,柳州13名“小姐姐”被抓了

京港台:2019-10-13 05:29| 来源:南国早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四处干龌龊事,柳州13名“小姐姐”被抓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小姐姐心情不好,被渣男骗了,谁转我钱请我吃饭,我就做他女朋友。”

  “和前任分手了,现在跟了一个有钱人,心情特好,谁要转我钱,我就给他10倍转回,小姐姐不差钱……”

  收到这样的微信,你会心动吗?如果真蠢蠢欲动,那你就麻烦了!

  10月6日,山西太原警方来到柳州市鱼峰公安分局天马刑侦大队,称从去年开始其辖区内有多人遭受电信诈骗,被人以恋爱、十倍返红包等方式,诈骗数十元至数十万元不等。

  经长期侦查后,太原警方初步锁定嫌疑人,系藏匿在柳州的一个由数人组成的犯罪团伙。

  天马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进行侦查。经查,确定了该团伙有两个窝点,分别位于鱼峰区驾鹤路某写字楼及柳江区拉堡镇某酒店内。

  7日凌晨1时许,警方兵分两路,同时对两个窝点进行抓捕,共抓获覃某等13名嫌疑人,缴获作案使用的手机100余部。

  经审讯,13名嫌疑人交待,他们通过微信交友扮演“小姐姐”,谎称“找到大款男友,开心玩10倍转账游戏”、谎称“心情不好,只要有人请吃饭就开始恋爱”等各种理由,忽悠行骗。

  为了让受害者上套,他们还发送各种“10倍转账”的截图“作证”,但其实这些都是团伙人员之间的转账,都是假的!

  目前,13名嫌疑人已被太原警方带回山西作进一步处理。

  网上交友需谨慎

  此“小姐姐”非彼“小姐姐”

  小哥哥们擦亮眼

  别被套路了

相关专题: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