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从苦命的"陆依萍"到抢手的综艺咖,赵薇开挂的19年

京港台:2019-10-14 10:38| 来源:传媒一班 | 我来说几句


从苦命的"陆依萍"到抢手的综艺咖,赵薇开挂的19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演员请就位》开播,热搜榜毫无疑问地被这档综艺承包。

  罕见录综艺的赵薇也成为了网友与媒体的关注对象。

  

  节目播出后,赵薇接受了媒体采访,她坦言,自己接这档综艺的初衷是出于对表演和导演工作的热爱,觉得主题和自己所从事的领域不冲突,挺合适的,就答应下来了。

  节目组找她谈合作那会,她正在导她的第三部电影《嘿·美男子》,她的日常就是在片场从早到晚拍摄、盯进度。

  不知不觉,我们熟悉的那个“陆依萍”已经把自己培养成了“女强人”,与老公黄有龙经商,靠着商业头脑成为了享誉国际的商人。

  

  2019年10月10日,《2019年胡润百富榜》揭晓,黄有龙、赵薇夫妇以45亿元人民币(专题)财富位列第912名,相比三年前的第1964位,赵薇夫妇的财富直线上涨。

  从一个演员转型成商人、导演,赵薇付出了常人想象不到的努力。

  

  很多人初识赵薇,是在琼瑶剧《还珠格格》中,那时,赵薇还在读大学,大二的时候被琼瑶选中获得了演出机会,但一开始给她安排的角色是知书达理的夏紫薇。

  赵薇是个“带着脑子演戏”的小姑娘,她觉得小燕子这个角色更有可能成为爆款,从而向剧组提出自己想演小燕子的请求,不料却被拒绝。

  

  但赵薇是幸运的,原定演小燕子的演员辞演,她成功拿下这个角色。

  之后才有了我们熟悉的“小燕子”,赵薇的演技很生动,把冰冷的台词和空洞的角色演得有血有肉,激起了不小的水花。

  这部剧成为了暑期档的常客,“小燕子”的角色也深入人心。

  

  对比小燕子的无理取闹,我们或许更喜欢赵薇在《情深深雨蒙蒙》里的精彩表现,前阵子小编把这部经典的偶像剧回味了一番,发现时隔多年“陆依萍”这个角色依旧能够吸引人的目光。

  无论是在舞厅驻唱的歌女,还是与何书桓(古巨基 饰演)情投意合的乖乖女,或是在陆家遭难时挺身而出接济家人的贴心女儿,赵薇都驾驭得很好。

  在当演员这件事上,赵薇游刃有余。

  

  她十分睿智,可塑性极强,对自己的事业有规划。

  在很多人遇到演戏瓶颈时,赵薇选择了跨界,当起了“银幕背后的女人”。

  赵薇当导演后,成绩喜人,处女作《致我终将逝去的青春》成了赵薇的一块招牌,她也借着这部青春爱情电影在导演届亮了相,成为了首位导演处女作过亿的华人(专题)女导演,也是首位票房过1亿美元的华人女导演。

  

  其实从赵薇的朋友圈中,我们就能看出她在娱乐圈的人缘很不错,与她合作过的演员大多都成了她的好朋友。

  

  她能够在电话里把“油腻王子”黄晓明治得服服帖帖,与苏有朋成为生意伙伴,配合李湘直播、素颜出镜推销自家酒庄的红酒。虽然赵薇早已成了名副其实的富豪,但是对朋友还像以前一样好,十分讲义气。

  

  

  赵薇能够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她的努力,也与朋友们的帮衬脱不了干系,她的圈子是一个能够一起进步的圈子,每个人都是赢家。

  

  对比李湘的“傲”,赵薇低调很多。

  李湘富养孩子是出了名的,王诗龄小小年纪就拥有了很多奢侈品,而赵薇对孩子则是照着“大家闺秀”的路子培养的,注重精神富养,小四月婴儿时期赵薇晒娃的频率比较高,女儿逐渐长大,她反倒是把孩子保护得很好,但罕见晒照也会引起网友的热议。

  小四月遗传了妈妈的高颜值,肤白貌美,一双杏眼十分有灵气,浑身上下没有一件名牌却靠气质取胜。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有赵薇这样高情商的妈妈,小四月日后说不定也会成为父母的骄傲。

  

  赵薇很有梗,从她在《演员请就位》的谈吐我们就能知道她是个“肚里有货”的导演,对走上舞台的演员有“辣评”但不带攻击性,用非常幽默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观点。

  赵薇的成功绝非偶然,在娱乐圈走红超过20年的一线女演员,屈指可数,赵薇就是其中之一。

  

相关专题:赵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