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波音好事不断:董事长辞职 获对华出口200亿订单

京港台:2019-10-14 20:52| 来源:多维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波音好事不断:董事长辞职 获对华出口200亿订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创造最大季度亏损的波音公司近期迎来好消息。(VCG)

  2018年10月的印尼狮航坠机事故以及2019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坠机事故的发生让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陷入舆论漩涡。这两次事故的事发机型都是波音737 MAX,共造成346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多国停飞该系列客机或禁止其飞越领空。

  英国路透社当地时间10月8日报道,波音公司表示,该公司2019年前9个月的总交付量为302架,较2018年同期减少了47%。9月份交付飞机总数为26架,低于2018年同期的87架。

  试图摆脱惨淡业绩的波音在近期逐渐迎来好消息。

  10月11日,国际航空安全监管机构联合小组发布报告称,经调查,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存在安全漏洞,且涉嫌安全审核违规现象。报告发布后,波音公司CEO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宣布卸任董事长一职,但会继续担任CEO。

  根据波音公司董事会的说法,分离董事长和CEO职务将可以使米伦伯格专注管理公司开展让737 MAX安全恢复运营的工作、确保对全球波音客户的全力支持,并贯彻旨在提升波音对产品和服务安全关注的改变。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当地时间10月12日报道,中美刚结束的新一轮磋商中,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透露,除了美国农民外,波音也可能获得多达200亿美元订单。

  特朗普10月11日在白宫表示,中美双方已在口头上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协议需要几周时间制定。

  特朗普说,“原则上”已达成的初步协议涉及中国购买价值400亿美元至50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

  10月12日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上发文称,“此协议其他方面也很了不起,技术、金融服务,160亿到200亿美元的波音飞机(出口)等等。”

相关专题: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