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厄多安批川普的信失礼 指库德族释750名IS成员

京港台:2019-10-20 05:23|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厄多安批川普的信失礼 指库德族释750名IS成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尽管达成停火协议,土耳其仍然砲击叙利亚境内的库德族据点。图为土军砲火击毙一名库德族人,周围的库德族战士连忙寻找掩蔽

  尽管达成停火协议,土耳其仍然砲击叙利亚境内的库德族据点。图为土军砲火击毙一名库德族人,周围的库德族战士连忙寻找掩蔽。(Getty Images)

  土耳其总统厄多安18日就土叙边界停火协议召开记者会,谴责川普总统9日寄给他的恐吓信函不符合外交礼仪;川普在信中敦促他"不要当傻子"或是"逞凶斗狠",让他相当不满,直说"我们没有忘记这封信。"

  当时川普正为坚持撤军叙北而饱受抨击,他便致信厄多安劝其不要出兵叙北,警告厄多安如果"不做好事"的话就会被冠上"恶魔"之名载入史册。

  ➤➤➤土耳其同意停火 美撤销制裁 川普赞"伟大的一天"

  川普更写道:"你不会想承担杀害数千人的罪责,我也不想承担摧毁土耳其经济的罪责,但我还是会这样做。"川普指的是财政部先前为了一名美国福音派牧师被拘留而对土国资深官员祭出制裁。

  据信厄多安收到信后随即丢进垃圾桶。他在记者会上说:"那对我们来说不是当务之急,但当时机成熟,请了解我们一定会采取必要行动。"

  ➤➤➤川普先前劝阻信 传厄多安悍丢垃圾桶

  厄多安称,若安全区按照计画,土军将在叙北边界设立12个观察站。"我们说要画定的安全区不会只从艾因阿拉伯(Ayn al Arab / Kobani)到特拉阿比亚德(Tel Abyad)而已。"

  厄多安也向记者透露,据他所知,叙利亚的库德族民兵遭受土耳其军事攻击后,释放750名伊斯兰国战士,已经有195人再次被捕获,其中的土耳其国籍人士会被带回国关押并受审。

  ➤➤➤土国疑违停火协议 袭库德族 厄多安不认帐

  尽管美国斡旋的停火协议已经生效,叙利亚北部边界地带城镇,土耳其军方与库德族民兵还是持续发生冲突。"美联社"记者与倡议人士在当地目击到,18日早上,土军还在叙利亚东北部的拉斯埃恩(Ras al-Ain)进行砲击与其他行动。

  国务卿庞培欧(Mike Pompeo)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Brussels)向北约代表进行简报后,18日表示"停火协议刚生效约24小时。我们觉得非常有希望能实施并执行",更希望土国军方与叙国境内库德族民兵团体人民保卫军"在接下来96个小时内"可以确实履行承诺。

相关专题:伊斯兰国,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