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郎平女儿与小二十岁同父异母弟弟感情好(图)

京港台:2019-10-20 18:19| 来源: 搜狐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郎平女儿与小二十岁同父异母弟弟感情好(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女排世界杯已经在日本(专题)落下帷幕,中国女排夺得世界杯冠军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如今,中国女排的姑娘们都各自回到自己的母队,开始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中国女排之所以在国际舞台上有不错的战绩,和中国女排的主教练是密不可分的,作为主教练的郎平,积极的训练态度,灵活的场上应变指挥能力而著称,但是,职场成功的郎平,在情场并没有这么成功。

  

  郎平经过过两段婚姻,在第一段婚姻的时候,郎平和当时八一男排的球员白帆结婚,在1987年结婚之后,在1995年生下女儿白浪,值得一提的是,郎平和白帆两人一起漂泊在美国,当时由于家庭资金有限,生完孩子不久的郎平,最终选择走上职业教练的道路。不过,两人离多聚少,导致感情出现问题,最终两人选择离婚。

  

  在离婚之后,白帆作为父亲,一直选择陪伴女儿白浪成长,而郎平则是一直走在教练的职场当中。直到白浪上大学之后,白帆才选择二婚,选择和华裔(专题)金融女珍妮弗结婚。如今已经育有一仔,名字叫做白帝。在近日,白浪更是和同父异母的白帝聚餐,两人在私底下非常友好,简直想亲姐弟一样,而白浪对于这位小二十岁的同父异母的弟弟,也是非常地关心。

  

  尽管郎平和白帆已经离婚,而且两人目前都各自组建属于自己的家庭,但是,两人在离婚最后,都选择尊敬对方,并没有像其他离婚族一样,在离婚之后选择在背后互相说坏话,这是郎平非常高贵的品质。

相关专题:郎平,女排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