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海波回应“卖惨”质疑,否认靠父亲养老金生活

京港台:2019-10-23 09:02| 来源:娱情记事本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黄海波回应“卖惨”质疑,否认靠父亲养老金生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黄海波被指“卖惨”

  近日,曾与黄海波有过多次合作的刘江导演表示,黄海波目前生活窘迫,靠父亲养老金生活,其妻子在外兼职打工。此外,黄海波还曾在公众平台上晒出视频,讲解自己的家庭地位,却被发现穿着一件衣领都已磨烂的衣服,被质疑“卖惨”。对此,黄海波近日接受媒体专访,回应了养老金一事,并否认“卖惨”。

  

  导演刘江接受采访

  黄海波表示,2018年父亲生病等一系列问题确实对家庭的打击很大,那时自己没有明显收入进账,压力很大,差点崩溃。黄海波表示父母不太会使用现代的支付方法,所以只是帮他们跑腿取工资,按照他们的意愿支付花销,才让刘江导演误解。他坦言:“当家里困难的时候,老人们给家里伸伸手也是无可厚非的。”回应了其靠养老金生活的传言。

  谈及被指卖惨,黄海波直言:“卖惨多少钱一斤?卖惨能解决什么实际问题?惨吗?我没有觉得啊。”他表示面对生活的阻力和困境,有些东西必须要承受。针对目前的工作状态,黄海波坦言:“我现在已经到幕后了,可以做点任何我力所能及做的事情,虽然不能从事演员这个行业,但别的方面我也在积极地学习。”

  他表示虽然现在挣钱不多,但维持家庭的最低开销还是可以做到——“毕竟家里还是有一些积蓄的,跟原来的生活不能比,但是还可以。”回忆起去年的光景黄海波心有余悸,他说:“(不管)崩溃不崩溃,只要我没事就(家)永远不会崩溃。”

相关专题:黄海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