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只松狮犬被染成“猫熊” 宠物咖啡厅惹议(图)

京港台:2019-10-24 06:32|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6只松狮犬被染成“猫熊” 宠物咖啡厅惹议(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四川成都一间宠物咖啡厅,近期引进6只外型如同猫熊的松狮犬,引发话题,同时,该店也开放让客人为爱犬染色的服务,每只收费人民币(专题)1500元(约新台币6500元),不过外界评价两极。

  

  中国四川成都一间宠物咖啡厅,出现被染成"猫熊狗"的松狮犬,引发外界关注。(图撷取自糖果星球CutePetGames@Weibo)

  

  负责人强调,宠物使用的染料是选用日本(专题)进口纯植物提取的产品,而店内的松狮犬均由国外引进,此前也已经染好色,并通过海关和动物检疫。(图撷取自糖果星球CutePetGames@Weibo)

  综合中媒报导,根据照片显示,6只松狮犬外型极似大猫熊,耳朵、眼窝及四只都被染黑,其他部分则染成白色毛发,犹如"猫熊狗",有人质疑此举对犬只皮肤有损害,对此,该店负责人解释,染料是选用日本进口纯植物提取的产品,"对狗狗毛发和皮肤不会造成影响,我们也抵制给狗狗染色用劣质的染膏。"

  负责人表示,6只松狮犬是从国外引进,此前也已经染好色,并通过海关和动物检疫,而染色只会染在狗狗的毛发上,不会贴着它的皮肤染,"染一次可以管半年,直到新的毛发替换出来。"

  消息曝光后,中国网友意见两极,支持方称赞可爱、有创意,"人染发都没事,怎给狗染就不行了";反对方则批评,"真正爱狗的不会让狗染色的"、"别总用你以为好看的东西强加在动物身上"、"染发对人的头发以及头皮都有一些损伤,现在你告诉我给狗狗染毛的无损害?"。

  华西动物医院院长李代兵则指出,会不会对宠物造成伤害,要依据染料而定,不过一般来说,仍不建议对宠物进行染色,以防对宠物的毛发及皮肤造成伤害。

相关专题:星巴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