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4岁何猷君宣布当爹,但发言让人为奚梦瑶捏把汗

京港台:2019-10-24 23:08| 来源:李守智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24岁何猷君宣布当爹,但发言让人为奚梦瑶捏把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初赌王小儿子何猷君与名模奚梦瑶跳过宣布恋情秀恩爱的程序,直接在24岁时就娶了大七岁的奚梦瑶,高调订婚后迅速低调结婚,大家就隐隐猜测是奉子成婚,而且目的动机很明显,就是为了让年近98岁高龄且最近几年身体状况每况愈下的赌王何鸿燊,在生前抱上极具家族香火传承意义的长孙,同时也为四房以后分遗产找到最大筹码。

  

  

  但结婚后这几个月,奚梦瑶和何猷君一直没有高调宣布怀孕好消息,即使外界传闻沸沸扬扬不绝于耳,两人依然相当淡定。而且婚后奚梦瑶依然在坚持工作,五月去戛纳电影节走红毯依然穿得很暴露性感苗条,让人完全看不出怀孕痕迹,9月份还在和迪丽热巴合作为某品牌拍宣传照片,依然看不出大腹便便孕妇的样子。

  

  结果十月下旬何猷君就发微博奚梦瑶生孩子了,一大篇文字将何猷君的欣喜若狂表达得淋漓尽致。虽然任何人当爹都会兴奋,但备受瞩目的赌王家的小儿子为家族娶了个名模明星还添了长孙,好像承载了更多。虽然这些对外人来说没啥意义,但对赌王家族来说可以说是意义重大。但是何猷君的宣告当爹喜讯发文,却看着让人有些刺眼。

  

  虽然何猷君的发言稿还是首先很绅士地感谢了老婆奚梦瑶的辛苦努力,但与其他明星宣布老婆生娃言简意赅不同,何猷君还用了很大篇幅来形容自己有儿子的喜悦和意义,其中主要侧重于完成了赌王在98岁高龄抱长孙的愿望,以及儿子与爷爷之间的传承和对儿子的期望,仿佛他这个爹还少不经事,只是完成了香火的继承,家业事业仿佛与他无关。这让人不禁联想到,如果奚梦瑶没有怀孕,还能否如此快速顺利地仅仅几个月就轻松加入赌王豪门;如果奚梦瑶生的不是儿子而是女儿,让赌王抱长孙的愿望落空,她在豪门又该如何自处;如果没有了长孙对爷爷的传承,何猷君又会如何宣布当爹的消息,想想就为奚梦瑶捏把汗。

  

  看完何猷君的发言,不仅为奚梦瑶捏把汗,更为赌王家族其他几房太太子女们捏把汗。虽然何猷君喜得儿子完成了父亲的愿望,但这个消息对赌王家族的每个人来说不见得都是好消息,何猷君口口声声强调自己儿子是长孙以及爷爷对其期许,这些字眼在他兄弟姐妹眼中,其实是很刺耳的。哥哥们有生女儿,姐姐们也有生孩子,难道就都不如后来居上的何猷君儿子金贵?总之,何猷君奚梦瑶生儿子,在赌王家族,也是个炸弹,将为家族风云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1: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