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满被姐夫蹂躏 13岁少女残杀亲姐 剖腹取婴

京港台:2019-10-31 04:37| 来源:香港01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不满被姐夫蹂躏 13岁少女残杀亲姐 剖腹取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警方在女死者桑塔娜失踪三日后找到其尸体,警方形容其死状恐怖,脸部被打至难以辨认。(FocusOn News)

  巴西一名13岁少女声称被姐夫性侵,但遭到家姐漠视,怀疑怀恨在心,竟伙同外人乱棒殴毙亲姐,然后割腹强行取出其胎儿,交给另一名讹称有孕的女子;恐怖少女其后被捕,直认不讳杀了家姐,还坦承亲手浸死了姨甥。

  这宗骇人凶案发生于巴西西北部韦柳港(Porto Velh),本月18日,涉案的年仅13岁少女与一名15岁少年用铁棍,袭击其怀孕8个月的23岁家姐桑塔娜(Fabiana Santana),两人狂打桑塔娜头部,更取出利刀勐刺,然后剖腹从其子宫强行取出胎儿,交到35岁妇人拉贝洛(Catia Rabelo)的手上。

  当地传媒报道,拉贝洛一直假装怀孕以藉此绑住男友的心,希望对方早日娶她为妻,而案中的少年帮凶便是她的儿子。

  

  图为女死者桑塔娜与一同遇害的儿子古斯塔沃。

  浸死不谙水性姨甥

  当日桑塔娜与妹妹外出后,一直与家人失去联络,家人报警;3日后,警方找到桑塔娜的遗体,形容其死状恐怖,脸部被打至毁烂难以辨认。

  验尸报告显示,桑塔娜是被"监生"剖腹取婴,可想而知她当时承受的痛楚有多巨大。同时,警方在发现尸体现场附近一个人工湖,找到桑塔娜儿子古斯塔沃(Gustavo)的遗体,据称他当日奋力救母,但反被阿姨将不谙水性的他抛进湖中,然后用大石重击至溺毙。

  婴儿存活重3.9磅

  警方表不,怀疑少女因报复心理犯案,但真正原因仍有待调查,而疑犯供称家姐漠视她被姐夫性侵的事实因而动杀机,于是伙同外人残杀家姐。至于被强行剖腹出世的婴儿则幸运地存活,体重约3.9磅,现时健康情况良好,正留院观察。

  

  35岁妇人拉贝洛涉案被捕。(FocusOn New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 07: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