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贾跃亭申请破产前买3百万美元豪宅?美签证或失效

京港台:2019-11-1 00:18| 来源:腾讯/Cnbeta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贾跃亭申请破产前买3百万美元豪宅?美签证或失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10月31日消息,据梨视频援引外媒消息,8月贾跃亭在申请破产前新买了一套价值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专题)2000万元)的大豪宅。贾跃亭现持L-1签证,但该签证前提是其公司必须运转良好,这意味着贾跃亭可能将被迫回国。

  律师称贾跃亭在破产申请中提出的计划不过是为自己摆脱债务的诡计,是一种安慰投资者的策略。一位FF前高级雇员表示同意,称破产申请是“向债权人的头开枪”。

  因为计划中并未提及谁将在未来管理公司,律师对贾跃亭下台或以其他方式放松对FF控制的表态表示怀疑。

  针对“贾跃亭申请破产前买2千万豪宅”的报道,FF公关负责人回应称,美国媒体The Verge所谓的贾跃亭在破产重组前的今年8月份买下了300万美金的豪宅纯属谣言。由于贾总目前已经提交个人破产重组申请,任何所谓的通过大宗消费或者代理人转移资产的行为都会追溯到两年前,隐瞒不报就是欺诈而直接导致重组失败,所谓the verge的报道是严重缺乏常识的造谣。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的报道中还提到,贾跃亭现持L-1签证,该签证前提是其公司必须运转良好。也就是说,如果FF出现问题破产,或者他在FF的职务不保,贾跃亭可能将被迫返回中国。

  按照官方公布的细节看,截至目前贾跃亭已替公司偿还债务超30亿美金, 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金,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金。

相关专题:移民,土豪,乐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